P1110026

醫學美容蔚為風尚,逐漸成為熱門討論的話題之一,而在眾多醫美診所當中,如何選擇值得信賴的醫療團隊,相信是接觸醫美的首要課題。

膚適美診所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之外,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價格清楚透明,且不強迫推銷,此外,還有治療不週、滿意為止的承諾,因此,不但回客率很高,也有不少網友推薦。

其實個人接觸醫美算是新手,畢竟連最傳統的美容護膚都很少接觸,不過,這次膚適美從法國引進的LPG雕塑儀卻很吸引我,主要原因是少了一般雷射或微整形可能會引起的輕微不適,更讓我勇於嘗試,而且LPG是第一台通過美國FDA認證可改善橘皮組織的儀器,運用在臉部肌膚,可強化循環、撫平紋路並緊緻線條。

膚適美診所位於東區的商業大樓八樓,診所大門有中控鎖,非工作人員不可隨意進出,讓人感覺既安全又隱私,而接待櫃台的服務人員親切溫和,讓第一次來到醫美診所的顧客倍感溫馨。

P1110025

接待櫃檯旁的大型海報就是介紹最新引進的法國LPG雕塑儀,有種迫不及待想體驗的感覺!

P1110024

接待櫃台前方有舒適的等候區,可以換上室內拖鞋,在這裡等候專屬的醫護人員或美容師。

P1100982

診所的長廊也佈置得很溫馨,讓人感覺像在家裡一樣舒服~

P1110022

洗手間明亮且通風良好,洗手乳也使用了知名品牌歐舒丹,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其實我蠻注重商場、餐廳或是其他場所的洗手間,因為這裡能看出一家店對細節的在意程度,我想膚適美絕對是在意客人感受的醫美診所。

page2

另外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就是化妝室,準備了簡單的備品和吹風機,讓客人在結束療程之後,方便整理頭髮和補妝。

P1110012

這次體驗LPG雕塑儀,全程由專業的美容師解說和操作,從診所環境的介紹、療程解說和操作,以及最後的保養和居家護理知識,皆由專人服務。

這裡是半開放的療程解說區,有較隱密的空間,讓美容師詳細解說各種療程,同時也能針對自己的問題向美容師諮詢,畢竟每個人對美容的需求不同,且體質也有差異,能經過詳細、完整的溝通,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需求和適合的療程。

P1110023

這次體驗的是臉部法式LPG雕塑保養,有三種療程可供選擇,分別是肌膚煥采-可改善水腫體質、撫紋抗皺緊實-撫平深化皺紋和逆時膠原再生-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我想女孩們聽到膠原蛋白再生,應該會和我一樣很難抗拒ㄅ!女性只要年過25,膠原蛋白再生的能力就會慢慢減低,因此,必須藉由食補或其他方式促進再生,而膠原蛋白也是肌膚光澤與彈性的重要元素,所以我選擇了第三項療程!

決定療程之後,美容師也會詳細解說療程的操作順序,以及後續的保養和維持,清楚詳細,讓人覺得很安心。

P1100988

諮詢結束後,來到診療室外的休息區,有提供可上鎖的置物櫃讓客人存放物品。

P1100986

休息區有電視可以讓小漢克打發時間,親切的美容師還幫小漢克設定了兒童節目。

P1110013

診療室的環境溫馨且舒適,右邊這台就是風靡法國的LPG雕塑儀!

P1100996

療程開始之後,我也慢慢放鬆,睡意油然而生,要不是美容師在進行不同強度的提拉時都會輕聲的說明強度,我想我應該會睡著,真是太舒服了!

雕塑儀在針對臉部不同部位可使用不同提拉速度,而且針對眼周的細嫩肌膚還會使用不同提拉接頭,因此,持續三十分鐘的療程,感覺非常舒服,如果是利用午休空檔安排美容的上班族,還可以睡個美容覺,真是一舉兩得!

page4

結束LPG雕塑儀體驗之後,接下來還有完整的臉部保養。

首先敷上一層涼涼的保濕霜,接下來再敷上軟膜,柔軟又厚實的面膜就像第二層肌膚,完全伏貼全臉,讓臉部完全吸收保濕精華霜,大約持續20分鐘之後,美容師再使用理膚寶水品牌的全套保養系列來做基礎保養,這樣就完成第一次的療程囉!

page5

第一次體驗療程當然要比較一下,因此體驗前、後都拍了照片。我發現眼周的部分有稍稍的減少細紋,而且整體的亮度有提升,感覺還不錯,雖然不是很明顯的差異,畢竟不像微整形或雷射這麼明顯,但是這就是我喜歡LPG雕塑儀的地方,療程舒服、安全、自然的非侵入療法,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讓肌膚維持光澤與彈性!

page1

膚適美診所還很貼心的提供專屬面膜,可使用於隔日,讓這次的療程更完整。

page3

膚適美診所成立多年,為知名醫美診所,最為人熟知的應屬美白雷射除毛療程,而目前更多方面引進不同的美容療程儀器,讓醫學美容的服務更為完整。

這次體驗法式LPG臉部逆時膠原再生的療程,整體感覺很滿意,雖然不是一次到位的醫美療程,但是經由美容師的完整評估和量身訂製一套個人化療程,為期約兩個月、每周彈性一到二次的課程,也能達到我預期的效果,而且為舒適度滿分、絕對安全自然的療法,更重要的是療程價格超值,最適合和我一樣崇尚自然且精打細算的女孩們,法式LPG緊緻拉提會是一項不錯的醫美療程選擇!

膚適美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absbeauty.com.tw/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