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34

原來帶小孩搭火車也可以如此輕鬆自在!

這次訂購易遊網的環島之星頭等艙感覺就像搭飛機,不但座位舒適寬敞,且有提供餐車服務,另外,比搭飛機更好的一點是有餐飲車廂,可前往享用免費飲料,此外,其中一個車廂備有KTV娛樂設施,可以盡情歡唱,就這樣讓我輕輕鬆鬆度過將近三小時的火車之旅,真是太愉快了!

小漢克搭過兩、三次火車,大多是短程且擁擠,這次的環島之星頭等艙,座位較寬敞,而且在平日搭乘,每節車廂不到十個人,感覺很不錯,完全顛覆我對搭火車的觀感!

P1100725

頭等艙大概有四、五節車廂,每排三個座位,我們的車廂只坐了前三排,後面都沒人,而小漢克剛滿四歲,還可以免購票,加上車廂很空,所以也有座位,真是賺到了!

P1100730

出發後沒多久,服務人員就送來每人一客豐富早餐,餐盒中有漢堡、沙拉、水煮蛋,當然這是有購票的乘客才有,所以不佔位的小孩就沒有了。

餐點發送完畢,隨後就有兩位服務人員推餐車發飲料,雖然選擇沒有飛機上多,但是也足夠了,而且不佔位的小孩也可以無限暢飲ㄋ!

IMG_6763

小漢克一邊喝著喜愛的Tree Top蘋果汁,一邊欣賞沿途風光,白天搭乘環島之星,沿途許多自然景色,其實也很吸引小孩~ 

P1100726

環島之星進入宜蘭後,列車上有景點的廣播導覽,這也算是搭乘觀光列車的附加價值之一~

P1100731

經過兩小時又四十分鐘,沿途只停靠礁溪一站,感覺很快就到達花蓮火車站了!

P1100733

回程的環島之星是下午五點發車,天色漸漸昏暗,因此窗外少了美麗的風景,不過,晚餐的餐點更豐盛,除了一盒美味的池上便當,還有一大盒水果,另外附贈花蓮名產曾記麻糬和花蓮薯。

P1100908

窗外黑漆漆,小漢克開始無聊了,只好到娛樂車廂唱KTV打發時間囉! 

點唱機的曲目還算齊全,不過兒歌比較少,小漢克一直重複唱著生日快樂歌,好像包廂在開慶生派對~

P1100911

P1100915

其實台灣的觀光列車在多年前就開始營運,卻一直沒有機會搭乘,且市場反應並不理想,而目前剩下的環島之星,由易遊網承租營運,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是搭配上五星級飯店住宿及接送的套裝行程,我覺得整體價格相當合理,另外,易遊網的效率及服務也很令人滿意,因此,非常推薦環島之星套裝行程帶小小孩定點或環島旅行喔!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