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9

中山創意基地URS21原為台灣菸酒公賣局中山配銷處,目前由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配合市政府「都市再生前進基地計畫」經營為期三年的藝術文化活動,除了不定期舉辦展覽之外,也有適合孩子的短期活動,另外,這裡除了是藝術中心,也有小型圖書室、咖啡館及戶外大草坪,蠻適合父母帶孩子到這裡參與藝術活動。

為期約兩個月的未來屋手作活動是一個不錯的午後遛小孩場所,現場提供的手作材料完全免費,父母也可以利用孩子動動手玩創意的時間,和三五好友喝咖啡聊是非,即使是好動的孩子,也有戶外草坪可以跑跑跳跳,整體來說是一個不錯的親子空間。

參與手作活動須先至服務台登記,可領取一包彩色積木和一把剪刀,工作桌上也有提供小水碟,可沾濕彩色積木互相黏接,勞作結束後,剪刀須歸還,作品可以帶回家或在現場展示。

IMG_6644

IMG_6646

如果材料不夠用,後方還有各種顏色的積木可以補充,也有彩色膠帶可以搭配使用。

IMG_6648

開始發揮創意捏一捏、黏一黏,做出心目中的未來屋! 

IMG_6652

IMG_6659

IMG_6666

結果小漢克做了一把武器!而且自己取名子為「可愛的武器」~

IMG_6669

現場展示好多小朋友的創意作品!

雖然主題是未來屋,但是似乎大家的作品都是不同主題的,有花草樹木、動物、交通工具...等等,還有一些天馬行空的創意作品,總之就是要讓孩子們盡情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囉!

IMG_6670

服務台旁邊就是開放式的閱讀空間,閱讀室的隔壁就是咖啡館,閱讀室和咖啡館的前方有大片草坪和室外座位區。咖啡館是獨立空間,用餐座位很多,也有兒童座椅,除了提供飲料,也有簡餐和輕食,很適合和孩子來個午茶約會喔!

IMG_6668

活動官網:www.jut-arts.org.tw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