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43

雪王冰淇淋位於中山堂附近,鄰近西門町商圈,自民國36年開業至今,已經營超過一甲子的時間,可以說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台式''冰淇淋店。

相較於一般西式的冰淇淋,雪王獨家技術製作的冰淇淋可說是相當具有特色,像是肉鬆冰淇淋、豬腳冰淇淋和麻油雞冰淇淋...等等,絕對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正港台式口味!

和其他冰淇淋店一樣有透明玻璃的展示櫃,陳列的樣式雖不新潮,卻有好幾十種顏色,非常吸引小漢克,不過,這裡沒有小漢克最喜歡的草莓冰淇淋啦!畢竟草莓是偏向西式甜點的材料,而且季節限定~

IMG_6747

雪王有73種冰淇淋,雖然目前有幾款已經停售,不過,由於品項繁多,而且其中不乏特殊口味,每次到這裡還是很難選擇!

其中我最愛桂圓和釋迦口味,而長輩最推薦花生和大紅豆口味。

IMG_6744

第一次來到雪王的小漢克,對於沒有草莓冰淇淋有些失望,因此選了牛奶口味~結果嚐了一口爺爺點的花生冰淇淋之後,馬上偷偷交換了,而且吃光光,可見這裡花生冰淇淋的香氣和濃郁的口感也非常有吸引力! 

IMG_6751

IMG_6752

雪王冰淇淋在我的記憶中已經傳承兩代,店內的裝潢都沒有改變,冰淇淋的口味也都相同,整體來說有種懷舊的感覺,看似一間不起眼的冰淇淋店,卻陪伴不少人走過成長的歲月~

雪王的消費可不便宜,一球上百元的冰淇淋不少,不過,份量多且用料實在,還是吸引不少老主顧,我個人覺得比H牌更值得也更健康,如果有機會來到西門町商圈,一定要來試試這些口味特殊且真材實料的冰淇淋!

雪王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一段65號

電話:(02)23318415

營業時間:12:00~22:00 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snowking.com.tw/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