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24

平常挑選洗衣精的原則就是大品牌且價格經濟實惠,這次收到德國百年洗衣技術的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雖然對於這個品牌很陌生,但是一聽到百年洗衣技術,就很想嘗試看看!Persil不添加化學藥品,內含高達90%生物可分解的成分,走環保路線,另外,添加五種酵素配方,加強去漬力,每次的用量只須他牌的一半,荷包也省下不少,屬於環保又經濟型的衣物清潔用品。

依照使用說明,Persil洗衣凝露的用量只需平時的一半,因此大約使用三分之一瓶蓋,一包分兩次使用,Persil洗衣凝露的香味也很特別,不同於一般的花香調,有種清新的香氣,我個人蠻喜歡!

IMG_6437

Persil強調低泡沫配方,這也是和一般洗衣精不同的地方,也很適合滾筒式洗衣機使用。

我使用的上開式洗衣機在運轉狀態下,也不容易起泡,和一般的洗衣經驗很不一樣!

IMG_6430

洗衣機運轉後停止的狀態,泡沫真的很少~

IMG_6432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清潔效果不錯,使用五種酵素配方,不含化學藥劑,而且用量超省,經濟又實惠,不挑洗衣機、水溫和水質的特性,讓洗衣更輕鬆。目前Costco和7-net均有販售,買一瓶Persil一起來體驗綠色奇蹟ㄅ!

官網連結:http://www.persil.tw/zh.html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