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60

小漢克在一歲之前是全母奶寶寶,而且是標準的頭好壯壯、從不生病,就連輕微的感冒都沒發生過~

但是,自從小漢克兩歲之後,不喜歡喝配方奶而愛上冰冰涼涼的鮮奶,就常有小感冒的情況發生,雖然孩子感冒的時候依然活力充沛,不過,掛著鼻水總是增加我不少困惱,因此,如何能簡單且輕鬆的補足一般鮮奶無法提供的營養素,以增強孩子的自體防禦能力,相信是爸媽們都很關切的一件事!

身得壯高抗奶粉酸益多專業防護配方,乳源來自紐西蘭,並特別添加Prolac T(含乳酸菌肽)、初乳蛋白(含lgG)、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益生菌、檸檬酸,適合1~10歲學習階段幼童,為自我防護機制紮根。

IMG_6361

詳細的成分標示,除了一般奶粉擁有的營養素,更添加各式乳酸菌。

IMG_6363

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特別配方圖解說明。

003

002 

將罐內鋁箔小心移除,並使用內附量匙,就可以開始沖泡囉!

身得壯高抗奶粉香香甜甜的味道,我和小漢克都很喜歡,而且粉末很細緻,沖調時溶解迅速。

IMG_6364

沖調的比例和一般配方奶大致相同,一匙搭配30毫升水量,比較值得注意的是,沖泡的水溫不要超過45度,以免喪失益生菌的營養。 

不需要熱水沖泡的方式很適合小漢克,只要將冰鮮奶搭配上適量的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就可以沖調出一杯營養成分較高的鮮奶囉!

IMG_6365

我以一杯大約180毫升的冰鮮奶,搭配三平匙的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喝起來味道剛剛好,小漢克的接受度也很高!

不需要溫水沖泡,直接以冰鮮奶攪拌即可溶解,非常方便ㄋ!

IMG_6375

炎熱的天氣來杯冰涼的特調鮮奶,好喝又營養,而且輕鬆又方便!

IMG_6367

好喝又營養的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小漢克很滿意ㄋ!

睽違兩年之後,小漢克首度滿意的配方奶,而且輕輕鬆鬆就能以冰鮮奶沖調,也讓我省事不少,推薦給家中有1~10歲學習階段幼童的爸媽們!

IMG_6368

全省身得壯銷售據點:http://tw.stronzon.com/store.php

身得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ronzon

身得壯官方網站:http://tw.stronzon.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