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5

注重臉部和身體肌膚美白的同時,是否忘了牙齒美白也一樣重要?!

在螢光幕前的歌星、演員或是主播,一口潔白的牙齒,除了本身的專業演出之外,是否也更賞心悅目?!

其實大部分牙齒的自然顏色並非純白,而且經過多年的色素累積和齒垢,讓原本潔白的牙齒漸漸成為乳白色或偏黃,因此,定期的牙齒美白護理是很重要的,不但能讓牙齒亮麗潔白,也能讓牙齒更健康!

第一次使用FastWhite齒速白這個品牌的居家牙齒美白組合,當然要好好研究這個品牌的來龍去脈,畢竟是使用在口腔內,安全性是很重要的!

FastWhite齒速白為100%美國進口的牙托式美白DIY產品,經美國專業研發團隊研製,有效且安全,符合美國食品藥物檢驗局(FDA)及大藥廠GMP的生產程序標準,並通過行政院衛生署藥檢局核准可在市面通路販售之合法商品(衛署粧輸字第016510號),有了美國和台灣藥檢局的認可,我相信其使用上的安全性,此外,產品投保千萬責任險,對消費者來說也更有保障!

FastWhite齒速白牙托式美白DIY產品標榜的簡單三步驟很吸引我,大家都知道全職媽媽的時間不多,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孩子身上,只能利用零碎時間寵愛自己,因此,每天只需15~30分鐘,持續使用一周見效,且使用方法簡單,輕輕鬆鬆就可在家完成牙齒美白,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IMG_5976

FastWhite齒速白牙托式美白DIY組合,包裝簡單且使用說明詳細,不需要擔心自己不會使用,只要按照內附的說明書,在家也可以輕鬆執行如同在牙醫診所般的居家美白療程!

FastWhite齒速白牙托美白DIY內容物有熱塑型牙托一對、牙托置放盒一個、薄荷潔白素注射劑兩支及使用說明書一份。

FastWhite齒速白牙托式美白DIY組合能比一般市面上居家護理產品更有效的原因在於使用熱塑型牙托,可依照個人牙齒輪廓的形狀固定牙托,使美白潔白素能有效依附在牙齒表面,不易被口水稀釋,可發揮最大功效;另外,使用和一般牙醫診所居家美白療程一樣濃度的潔白素成分,濃度較高,凝膠狀的潔白素,更可深入齒縫,去除牙刷刷不到的累積黃垢,這兩項特點是FastWhite齒速白牙托式美白DIY組合效果勝出的關鍵所在!

IMG_5974

依照說明書上詳細的使用說明,簡單執行三步驟,即可輕鬆完成居家牙齒美白護理!

首先要製作牙托,這個步驟只需要在第一次執行,製作出符合自己牙齒輪廓的個人牙托,之後牙托便可重複使用到美白療程結束。

IMG_5981

將牙托洗乾淨,手指拿著牙托的手柄,放入熱水中,熱水大概是泡泡麵的溫度,不需要到沸騰的程度,放入約六秒的時間,看到牙托開始變軟,即可從熱水中拿起並甩乾,馬上將牙托置入上排或下排牙齒並按壓出牙齒的輪廓即可完成。

IMG_5983

製作好的牙托模型就像這樣,上、下排牙齒的製作方式相同,如果不滿意,也可重新製作,牙托不需100%符合,不是要做牙齒模型,畢竟自己也不是牙科醫生,所以只要塑成牙齒輪廓的形狀就可以了。

IMG_5985

製作出滿意的牙托之後,就可以將手柄的部分剪掉。

IMG_5986

將上、下排牙托放入專用置放盒中以保持乾淨衛生,待需要使用時再取出沖洗乾淨即可。

另外,如果覺得牙托碰觸牙齦的部分不舒服,也可略為修剪,只需覆蓋住牙齒。

IMG_5987

FastWhite齒速白牙托式美白DIY組合中的兩支美白潔白素都有標註每次的使用量,每支潔白素都有六小格,上、下排牙齒每次使用一格,可以使用12天。

IMG_5988

只要將潔白素擠在牙托的前端,也就是使用在牙齒表面,牙齒的背面不需使用,再將牙托套入上、下排牙齒即可,每次使用時間為30分鐘,我多半會在睡前的30分鐘使用,但是千萬不要不小心睡著囉!

IMG_5990

其實我自己的牙齒沒有很黃,但也算不上潔白,畢竟長年的色素累積也是不容小覷。照片最上方是未使用FastWhite齒速白牙托式美白DIY組合之前的牙齒顏色,再使用之後牙齒的顏色有逐漸白皙,尤其是第一天使用的感受最為深刻,就如同照片中間牙齒的狀態,感覺牙齒被洗乾淨了!無論是牙齒表面或是齒縫間,讓我感受到明顯的清潔效果,而照片最下方的牙齒顏色是使用一周後的成果,相信和最上方的照片相比,應該能感受到明顯白皙的效果ㄅ!

牙齒美白不是變魔術,如果美白劑能讓牙齒立即變白,我想我會擔心其中的成分是否會對牙齒造成傷害了!FastWhite齒速白的專業配方內含CP美白成分,經過分解後作用於沉澱在牙齒內的污漬經過氧化使其成為白色,使牙齒得以回復至原先天然的顏色,且不損害牙齒結構,我想這種漸進式的美白才能讓我們的牙齒白皙又健康!

另外,在牙齒美白護理期間,要避免食用含有色素的食物和飲料,像是咖啡、茶、可樂、有色汽水、紅酒或是咖哩...等等,效果會更好喔!

page1

IMG_6603   

使用FastWhite齒速白牙托式美白DIY組合效果讓我很滿意,主要原因是牙齒真的變乾淨、潔白許多,而且使用方法簡單且容易執行,每天花少少的零碎時間,就可以輕鬆完成牙齒的居家美白護理,最重要的是連荷包都省很多,只需牙醫診所居家美白療程的十分之一價格,就可以有美白潔淨的效果,是目前市面上CP值最高的產品,也是我認為快速、有效的居家牙齒美白保養組合,推薦給希望牙齒亮麗潔白的朋友們!

FastWhite齒速白官方網站:http://www.partybox.com.tw/fastwhite_single/tooth_whiten.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美白 居家美白 美國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