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7

午後時光來一杯香濃的咖啡似乎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雀巢三合一咖啡,即沖即飲,非常方便,口感滑順香濃,我個人很喜歡,加上雀巢品牌有極高的知名度,因此,雀巢三合一咖啡是我家中的必備沖泡飲品!

雀巢新推出的焦糖瑪奇朵三合一咖啡,不同於傳統的三合一咖啡,標榜雙倍特濃,而且是女孩們都很喜歡的焦糖瑪奇朵口味,在家也能享受一杯香濃甜蜜的好咖啡,身為全職媽媽,感覺實在太幸福啦!

一盒雀巢焦糖瑪奇朵咖啡有14包入,包裝不同於一般的雀巢三合一咖啡,每包有22公克,份量加大,口感更加濃、純、香!

IMG_6104

雀巢咖啡為全球即溶咖啡第一品牌,值得信賴,成分標示清楚,不含危害人體的反式脂肪,並加入有益人體的多酚。

001

熱咖啡的沖泡方式大致相同,以180cc熱開水沖泡即可,濃淡可隨意調整。

我覺得雀巢焦糖瑪奇朵咖啡喝起來比一般的三合一咖啡更順口,而且有濃濃的焦糖香氣,口感甜而不膩,搭配上奶香法式薄片,在家就像在咖啡館一樣享受!

IMG_6111

如果想在炎熱的季節來杯冰涼的焦糖瑪奇朵咖啡,有了雀巢焦糖瑪奇朵三合一咖啡,也能沖泡出像咖啡館現煮咖啡般的口感,而且非常簡單、方便!

製作一杯冰涼香甜的焦糖瑪奇朵咖啡,只要將一包雀巢焦糖瑪奇朵三合一咖啡以90cc的熱開水沖泡,再倒入裝有冰塊的雪克杯稍微混合,即可完成,如果喜歡鮮奶油,可再加入鮮奶油擠花裝飾,就像是咖啡館的特調咖啡一般迷人~

雀巢焦糖瑪奇朵三合一咖啡冰飲風味更佳,不同於一般的三合一咖啡,製作成冰飲仍然保留咖啡的香醇口感,且甜度適中,整體協調度恰到好處,不用到便利商店和咖啡館買咖啡,自己在家輕鬆調製,即可完成一杯好喝的冰咖啡!

IMG_6112

雀巢焦糖瑪奇朵咖啡:http://www.nescafe.com.tw/2013/product_item3.asp?level1=3in1&level2=B02&no=19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