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306.JPG

Fun Planet位於Central Bangna七樓,以前這裡就是小型的電動遊樂場,經過重新規劃和設計,目前除了有一些適合青少年和成年人的遊樂器材之外,還特別設計一個區域為複合式兒童育樂空間-Kid's Talent。

進入Fun Planet之後,必須先到服務台購買儲值卡,有點像在各大百貨商場的美食街用餐,都必須到服務台購買儲值卡一樣,使用結束之後再到櫃台退費,不過,這裡的儲值卡會收取押金30銖,如果忘記退還卡片,會有小小的損失喔!

Fun Planet的儲值卡可隨意儲值金額,無論是這裡的任何遊樂器材,或是進入Kid's Talent的門票,都可以使用這張儲值卡,其實這樣的設計很方便,不需要換一堆零錢,只需一張感應卡即可通行無阻!

P1100403.JPG

購買儲值卡之後,來到Kid's Talent的入口,服務人員會使用感應卡扣除250銖的門票費用,如果忘記穿襪子,也會扣除一雙30銖的襪子費用,卡片內剩餘的金額可以玩其他遊樂器材,或是到服務台退卡,退卡後會歸還剩餘金額和30銖押金。

P1100308.JPG

服務台後方有規劃一區色彩繽紛的鞋櫃,也有椅子方便穿脫鞋,還不錯~

P1100312.JPG

鞋櫃的後方有幼童專屬遊戲區,雖然空間不大,玩具的種類卻不少。

P1100315.JPG

適合幼童的積木軟墊一定要有!

P1100376.JPG

大汽車裡面裝滿了小玩具~

P1100396.JPG

連大小孩都愛不釋手的組合式火車軌道玩具!

P1100382.JPG

色彩繽紛且超可愛的騎乘玩具!

P1100374.JPG

小小海盜船也是一種騎乘玩具喔!

P1100375.JPG

這裡是烘焙坊,DIY小蛋糕的課程也包含在門票中,不須另外付費,一位陪同大人不收費,第二位陪同者需加收100銖。

P1100398.JPG

烘焙坊的下一站是模擬考古的遊戲,會有工作人員陪同孩子一起遊戲,小漢克在這裡待最久時間,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玩沙了ㄅ~久違的海灘假期啊!

P1100324.JPG

小漢克對於找寶藏比找化石還有興趣,發現好多寶石啊!

P1100341.JPG

這裡的設備齊全,有護目鏡、挖掘工具和工作鞋。

P1100333.JPG

遊戲結束之後,還可以洗手殺菌一下!

P1100332.JPG

慢慢出現恐龍化石了~

P1100322.JPG

P1100329.JPG

花了很長一段時間,終於看到半隻恐龍~

P1100340.JPG

好不容易結束漫長的考古遊戲,下一站來當汽車維修工!

P1100349.JPG

這裡有仿真的汽車維修工具,雖然只是玩具,質感都還不錯,最左邊展示架上還有原木變形組合車和CAT工程車系列,連大人都想玩了!

P1100347.JPG

這是CAT工程車系列的組合式推土機,其中的拆卸工具還是電動的,好真實,超好玩!

P1100360.JPG

還可以模擬汽車維修~

P1100353.JPG

Kid's Talent的後方是大型滑梯及攀爬區,空間的規劃設計也很不錯!

P1100345.JPG

雖然沒有球池,不過,彈力球大戰,相信很多大孩子也愛!

P1100313.JPG

喜歡藝術創作的孩子,在這裡也可以盡情揮灑創意喔!門票包含小型雕像創意著色,不須再付費,而其他創作項目則有價目表可以參考~

P1100368.JPG

益智積木遊戲區小漢克也很喜歡,這裡有大型積木組和Lasy益智積木。

 P1100335.JPG

P1100316.JPG

小漢克最喜歡的組合積木,可以參考圖片,製作各式各樣的模型,今天先來做一個翹翹板!

P1100388.JPG

P1100391.JPG

P1100393.JPG

P1100395.JPG

這裡也有一個小型的表演舞台,可以滿足孩子們的表演慾,而且不只有仿真的舞台設備,除了燈光和音響之外,還有華麗的更衣室ㄋ!

P1100416.JPG

粉色系的夢幻更衣室,整個空間充滿迷人的香氣,有各式各樣的服裝、鞋子和飾品,更有做美美造型必備的離子夾和電棒捲,小女孩們要瘋狂尖叫了!

P1100400.JPG

P1100399.JPG

雖然這裡的空間不大,但是讓家長坐下來休息的地方卻不少,設計如同小公園一般,感覺還不錯~

P1100373.JPG

中間的步道也有好好利用,設置小汽車和動物造型腳踏車,讓孩子開車或騎車前往每個遊戲區,以孩子的角度來設計,很不錯!

P1100314.JPG

難得住家附近的百貨商場規劃了這樣的一個育樂空間,不但有讓孩子消耗體力的攀爬空間,更有多項體驗學習課程,而且入場費用只需250銖,其中包含一位陪同者的入場費、DIY小蛋糕和雕像彩繪,另外,如果中途離場,只須請服務人員在手上蓋印章,就可以在當日自由進出,真的是一票到底,非常超值!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