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282

已經有好多年沒吃半島酒店的奶皇月餅,那種香濃綿密的口感,一直讓我印象深刻,也是我中秋月餅的首選。

今年無意間看到各大飯店推出的月餅訊息,剛好又看到半島酒店推出奶黃月餅,更喚起我購買的慾望!

曼谷半島酒店的奶黃月餅是由飯店內的中餐廳-湄江手工製成,今年在中秋節前一個月就開放預購,可在半島酒店取貨,而自9/1~9/19則在貴婦百貨Paragon設立臨時櫃位,更方便大家購買。

半島酒店的奶皇月餅包裝維持一貫的尊貴質感,記得多年前購買香港半島酒店的奶皇月餅,可是要價不斐,而曼谷半島酒店的奶皇月餅一盒只要580銖,可說是非常超值!

P1100283

半島酒店的奶黃月餅標榜純手工且不添加防腐劑,因此保存期限都只有短短不到一周的時間,而像曼谷這樣炎熱的天氣,還是趕快放到冰箱冷藏保鮮,食用之前再回溫或加熱就好~

P1100284

黃澄澄的奶皇月餅,包著滿滿的蛋黃加上椰奶調和的香濃內餡,光看就垂涎三尺~ 

P1100285

半島酒店的奶皇月餅一貫採用兩層八入的包裝,月餅美味可口、小巧精緻,聽朋友說今年買到六入的包裝,我想是曼谷半島酒店推出的特別版,另外,也有禮盒版包裝,送禮更體面!

P1100287

雖然比起正港的香港半島酒店奶黃月餅還是有些微口感上的差異,但卻是曼谷各大飯店推出的奶皇月餅中之極品,如果有機會在中秋節到曼谷旅遊,不妨試試這款高貴不貴的奶黃月餅喔!

話說香港半島酒店的奶皇月餅有分成飯店內中餐廳-嘉麟樓或飯店商場的半島精品店出品這兩種,其中尤以嘉麟樓的口感尤佳,相對價格也較高,不過,今年嘉麟樓的奶皇月餅和去年的價格相較之下硬生生漲了將近一倍,我想可不是一般人消費得起的,然而,依舊如同往年全數售罄,只能說美食當前無人能抵擋啊!

2014.09價格更新:奶黃月餅8入610銖

2018.09價格更新:奶黃月餅8入980銖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