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65

每個城市都有象徵性的公園,當然,曼谷也不例外,位於MRT Silom和BTS Saladaeng交會處的Lumpini Park,就是曼谷市區最大的公園。

Lumpini Park曾經是泰皇拉瑪六世的御花園,於1920年才開放民眾免費使用,由地鐵出站,看到高大醒目的六世皇塑像,後方便是公園的入口。

P1080462

Lumpini Park內部的泰式傳統建築,與周遭的高樓大廈相比,格外醒目。

P1080469

Lumpini Park內部有大型湖泊,周圍環繞熱帶樹種,且有多處大片草坪。

P1080473

公園內隨處可見的鴿子~

P1080470

P1080478

除了鴿子、麻雀之外,大型蜥蜴也是Lumpini Park的一大特色!

這些大型蜥蜴常在午後上岸休息,有些出現在岸邊,有些出現在草地上,雖然經常嚇得遊客哇哇大叫,牠們卻是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樣ㄋ!

P1080474

Lumpini Park內的景象和大部分的公園一樣,有踩天鵝船的活動,有在草地上野餐或休憩的情侶,有慢跑或競走的民眾,有踢球或騎腳踏車的孩童,更有午後舉行的大型健美操陣營,搭配上泰式舞曲,非常熱鬧!

P1080480

當然,像這樣的大型兒童遊樂設施也不能少!

P1080481

盪鞦韆和翹翹板也有,且這裡地面空間很大,還可以玩沙~

P1080486

像這樣的大型滑梯遊戲空間就有兩座,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

P1080483

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盪鞦韆,尤其是曼谷炎熱的天氣,盪鞦韆真是一項舒適的運動啊!

P1080487

公園是一處遛小孩的好地方,空間大且不需任何費用,不過,帶孩子到公園,必定要多準備一套衣服替換,除了跑跑跳跳容易滿身大汗之外,在沙地上的遊樂設施玩耍,難免會弄髒衣服,加上公園的廁所不比百貨公司乾淨,因此,齊全的配備,才能讓大人、小孩都開心喔!

Lumpini Park開放時間:4:3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園 曼谷 silom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