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8

花雕雞的好滋味讓人難以忘懷~每次回台的美食之旅第一站多半是一品花雕雞吉林店,一來下飛機之後容易肚子餓,再則離家近、環境舒適,非它莫屬!

每次必點的沙蜆鍋,食材有主角鮮蜆,加上葱、薑、胡椒粒和米酒調味,簡簡單單的道地台灣味,湯頭清爽且鮮甜,店家標榜不添加味精,很適合當作暖胃湯品!

IMG_5104

就是這鍋讓我懷念的花雕雞!特別的烹調器具加上店員和客人親切有趣的另類互動,心情好食慾也大增!

IMG_5105

一品花雕雞是一種另類火鍋,老闆取經於大陸廣東,將湯湯水水的火鍋,在吃第一道雞肉的時候,改成乾食的吃法,可以選擇雞肉的部位、份量和辣度,也可以另外加點配菜,個人推薦豆皮和粿條這類容易吸附湯汁的配菜,非常下飯,之後也可加點其他火鍋料,加入高湯繼續烹煮,而且隨時都有服務人員在桌邊服務,將各種食材烹調成最佳狀態,蠻享受這種用餐方式,帶小孩吃火鍋也不會手忙腳亂,只要專心吃就好了!

IMG_3524

開胃小菜也很好吃,簡單的醃黃瓜,調味恰到好處,也是每回必點,而且一盤不夠,通常都要追加~

IMG_5106

這道涼拌半天花也很好吃,而且是季節限定喔!

半天花就是檳榔花,台灣南部為主要產地,吃起來口感爽脆,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季,店員還說是一道養顏美容的佳餚喔!

IMG_5107

一品花雕雞不只火鍋好吃,小菜和熱炒的味道都不錯,此外,必點的還有壺裝飲料,品項選擇多且分量大的飲品,適合多人分享。

IMG_3523

不需要多做介紹的好味美食,絕對會一試成主顧!   

一品花雕雞官方網站:http://www.1ping.com.tw/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