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7

經常外食的三高飲食和不規律的作息使血液中有過量的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我想是現代人很常面臨的健康問題,既然很難自我調節改變飲食習慣和作息,就需要適量的健康食品來保健我們的身體。

味全天然紅麴膠囊,成份單純,以科學家在紅麴培養液中發現可抑制膽固醇合成之Monacolin-K成份,經高科技萃取出高含量的Monacolin-K,更獲得國家雙認證,為市售少有可同時降低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的保健食品。

外包裝盒清楚標示產品成分及使用方式,且有營養師諮詢專線,有疑慮可撥打免付費電話。

IMG_5319

IMG_5318

紅麴是中國數千年以來使用的食材,以往作為色素,近年開始逐漸重視其機能性和保健性。

紅麴在被證實有降血脂和預防心血管疾病後,許多商品都紛紛加入紅麴的行列,不過,在眾多的紅麴產品之中,還是要選擇活性高、含量高,且值得信賴的品牌才是。

味全生技為台灣知名大廠,為可信賴之品牌,經動物實驗證明可降低血中總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因此想讓有膽固醇過高問題的父母當作保健食品。

IMG_5322

味全生技天然紅麴的六大特點:

1.國家雙認證,吃得安心:經衛生署國家健康食品-調整血脂功能及國家品質標章SNQ雙重認證。

2.功效成份高:膽固醇抑制劑Monacolin-K每份高達9.6毫克,是市售紅麴調味食品的200倍。

3.高品質萃取:嚴格菌種篩選技術及發酵條件控制,萃取安全高優質膽固醇抑制劑Monacolin-K。

4.安全無負擔:成份經國家級動物肝臟毒性測試,可長期服用安全無負擔。

5.品牌有保障:優良GMP生產工廠嚴格品質檢驗與生產製程把關。

6.成分天然、單純不複雜:萃取天然紅麴珍貴功效成份Monacolin-K,產品成份天然、單純、具保健功效。

IMG_5320

IMG_5321

味全生技天然紅麴為暗紅色膠囊狀,和一般維他命產品的包裝相同,揭開包裝封膜即可食用,且內附有防潮乾燥劑,開瓶後即可取出。

IMG_5324

依照產品食用說明,每日兩粒,幫助改善父母膽固醇及三酸甘油酯過高的問題,健康就從平日保養開始!

IMG_5323

味全生技天然紅麴專業:http://www.wbtc.com.tw/event201010/index.html

味全生技天然紅麴哪裡買:味全生技官網、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愛買、大潤發、松青、信東都買得到~

味全生技官網:http://ec.wbtc.com.tw/ecwbtc/ 

味全生技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btchealthy

味全生技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221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全 紅麴 納豆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