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46

每次選購潔顏乳總是不敢嘗試有多重功能的產品,因為自己是敏感膚質,潔顏乳的成分是越簡單越好,相對的功能性就較差,而自白肌美白潔顏乳添加三大醫美級美白成分,且無香料及酒精添加,溫和零刺激,讓我很有興趣嘗試它的效果。

自白肌美白潔顏乳除了添加三大醫美級美白成分-傳明酸、熊果素及維他命C之外,更升級添加杏仁酸,此外,超濃密泡泡潔顏配方,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洗臉不只有清潔作用,更多了美白效果,從洗臉就開始美白!

IMG_5444

撕開簡易的封膜包裝,開始來試用看看囉!

IMG_5447

依照使用說明擠出大約一公分的潔顏乳,白色的潔顏乳,有淡淡的花香味,雙手輕輕搓揉就可以產生質感細緻、豐盈的泡泡~

IMG_5460

輕輕鬆鬆就可以搓揉出細緻、豐盈的泡沫,和他牌洗面乳的質感很不一樣,泡沫甚至比其他的潔顏慕絲厚實許多,感覺就像鮮奶油一樣,輕觸肌膚的柔細質感很舒服,只要輕輕按摩就可以將臉部清潔乾淨,而且非常好沖洗,洗完臉也不會乾澀不舒服,有一種清新的舒暢,感覺臉部肌膚整個透亮起來!

只要少量的潔顏乳就有這樣的效果,很特別的配方,用量超省!

IMG_5461

市面上有不少美白潔顏產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膚質的清潔用品很重要!首先要能溫和清潔不刺激,尤其像我一樣有敏感膚質的朋友,更要注意;再來就是有溫和去角質和美白的功能,自白肌添加了醫美級的美白成分,且有濃密泡泡潔顏配方,能溫和去角質和美白;最後一點,用量省的潔顏產品,也相對省荷包,提升經濟效益。自白肌是不錯的美白清潔產品,使用之後很滿意,推薦給準備添購潔顏乳的朋友!

更多自白肌系列商品,請參考統一藥品官網:

http://www.ppc-life.com.tw/products.php?mid=4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