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60

自從桂格燕麥飲品上市,就一直是忠實顧客,除了信賴大廠牌桂格的品質保證,而且桂格在燕麥相關領域已有多年領導地位之外,在夏天喝一瓶冰涼又清爽的燕麥飲品,更是一日的活力來源!

這次桂格燕麥飲又有新產品-桂格燕麥堅果王,燕麥結合堅果,營養更加倍,而且,每天三瓶,即可符合衛生署每日飲食指南建議的堅果攝取量喔!快來加入健康的行列ㄅ!

桂格燕麥堅果王不但有燕麥+堅果的營養,而且還是無糖飲品,健康零負擔!

IMG_5368

熱量只有42大卡,零膽固醇。堅果具有不飽和脂肪酸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而燕麥含有膳食纖維,是維持健康和調節新陳代謝的最佳飲品!

IMG_5371

喝燕麥堅果王的好處多多,而且適合全素食者和對乳品或大豆蛋白不適應者,另外,除了夏天冰冰的喝,冬天可以微波,溫溫的喝也很美味喔!

IMG_5370

便利超商就買得到的燕麥堅果王,輕鬆開瓶即可飲用~

IMG_5372

部分燕麥纖維及堅果顆粒會自然沉澱於瓶底,飲用前記得先搖均勻喔!

IMG_5374

奶茶色的燕麥堅果王,有滿滿的堅果顆粒,堅果多又多,喝得更方便!即使沒有加糖,喝起來也很順口,有一種自然的甘甜~

IMG_5375

香濃順口好滋味,喝起來又很清爽,小朋友也會喜歡喔!

IMG_5376

燕麥堅果王來自桂格大品牌,品質有保障!燕麥加上堅果的營養,一瓶就可以喝到,每日三瓶還可滿足衛生署每日飲食指南建議的堅果攝取量,現在各大便利商店均有販售,隨時可補充營養,新鮮、香濃又清爽的燕麥堅果王,不添加糖,更可輕鬆控制熱量,炎炎夏日,更要注意含糖飲料攝取過量造成身體負擔,桂格燕麥堅果王會是最好的飲料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格 燕麥 便利商店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