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92

記得第一次體驗杏子日式豬排是在統一阪急的地下樓美食廣場,由於剛開幕沒多久,到了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大約需等候將近一小時,才能享用美味的豬排套餐~

這次回台,發現住家附近也有杏子日式豬排的分店,就位在南京東路和吉林路的交口處,對我來說非常方便,所以又帶著小漢克來報到了!

店內裝潢和一般日式豬排專賣店差不多,走日系風格,用餐環境簡約舒適,很適合帶小孩到這裡用餐。

IMG_5190

適合多人聚會或單人用餐的大型長桌,中間還有木炭的裝置造景~

IMG_5188

點餐之後,會先送上開胃小菜-日本製法的蘿蔔干絲,一直都很喜歡日式或韓式的醃製小菜,口味不會太重,而且下飯。

IMG_5178

接下來送上和其他日式豬排專賣店有點不同的生菜,除了高麗菜刨絲之外,還點綴少許綠色和紫色蔬菜,視覺上更豐富,感覺更可口!

搭配的調味料也有兩種,果醋醬和白醬,其中的白醬有帶一點香香的紫蘇味道,很特別,也是我比較喜歡的~

IMG_5179

和大部分的豬排專賣店一樣,也會附上現磨白芝麻的器具,現磨芝麻再搭配上炸豬排專用醬汁,更增添豬排的好滋味!

IMG_5180

現磨芝麻DIY,可以讓小漢克安靜好一陣子了~

IMG_5184

我點的小份腰內豬排套餐,價格250元,除了主菜腰內肉豬排之外,其他都可以免費加點,而且豬排的份量不小,足夠和小小孩分享,真的超划算!

白飯的部分,有越光米和五穀米可以選擇;味增湯也有豬肉和蔬菜可以選擇,感覺很不錯!

IMG_5187

漢克爸點的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味道也不錯,只是對我來說屬於重口味,還有滿滿的蔥花,不太喜歡~

IMG_5186

很喜歡帶孩子到日式豬排專賣店用餐,一來環境舒適,二來可以免費加點其他配餐,而且餐點新鮮、美味又健康,絕對是物超所值的親子首選餐廳之一!

杏子日式豬排專賣店官方網站:http://www.anzu.com.tw/face.ht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