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4

一直以來都有食用維他命B群的習慣,每當熬夜或感覺疲勞的狀況發生時,適當補充維他命B群來調節生理機能有其必要性,因為,有好的體力,工作才能更有效率!

克補系列產品皆來自知名大廠輝瑞生技,品質有保障,克補+肝精除了有維他命B群,更添加肝精、膽素和肌醇,可幫助營養補給、促進代謝,並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好體力!

克補+肝精為保健食品,含紐澳天然牛肝精萃取、維生素B群、膽素、肌醇及泛酸。

IMG_5315

瓶身有清楚標示成分及含量,如果對於食用後是否造成過敏有所疑慮,一定要先詢問醫生或藥劑師喔!

IMG_5316

像我一樣偶爾熬夜且常有疲勞感的朋友,每天食用兩粒,幫助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增強體力!

IMG_5339

更多關於克補相關產品的介紹,請參閱以下網址~

我的健康家:http://www.myhealthplus.com.tw/product/stresstabs/stresstabs-gol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補 維生素 維他命B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