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850

來到玉兔鉛筆觀光工廠,有種時光倒轉的感覺,處處充滿台灣早期的色彩,懷舊之情油然而生。陪伴大家成長的老字號鉛筆工廠,如今也轉型成觀光工廠,讓未來世代的孩子們,藉由這些寓教於樂的活動,對台灣早期文化有更深一層的了解與認識。

玉兔鉛筆工廠門口的超大型鉛筆非常吸睛,很多人都會在這裡拍照留念~

P1090848

P1090845

玉兔鉛筆觀光工廠的導覽方式就像到學校上課一樣,有導覽員解說及小遊戲,一共有六堂課,其中包含鉛筆DIY,每人費用是150元。

第一堂課和大部分的觀光工廠一樣,就是先讓學員們了解玉兔鉛筆的歷史與發展。

P1090826

P1090827

P1090825

接下來開始兩項小遊戲,這是其中一項,比賽結束會有小獎品。

P1090830

P1090831

比賽遊戲結束後,會到教室觀賞鉛筆製作的影片,讓大家了解鉛筆的原料、製程和歷久不衰的優勢。

影片欣賞結束後,就開始鉛筆DIY囉!

漢克爸和小漢克很認真的做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彩繪鉛筆~

P1090836

P1090838

每人完成三支鉛筆的設計之後,解說員會拿到機器加熱,完成這個最後步驟,就可以把剛出爐熱呼呼的鉛筆帶回家囉!

P1090839

小漢克自己包裝鉛筆~

P1090840

完成鉛筆DIY之後,解說員帶領大家參觀早期的鉛筆工廠生產線,結束大約兩小時的導覽課程。

P1090843

導覽結束之後,大家也會得到玉兔鉛筆學校頒發的各種鉛筆獎,如果還有興趣購買其他款式的鉛筆,也可以逛逛禮品販售部喔!

P1090824

P1090847

玉兔鉛筆學校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興路3段330號

預約電話:03-9653670 

官方網站:http://www.rabbit1.com.tw/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