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00

到觀光工廠DIY真的會上癮!這次又帶著小漢克來到離家不算太遠的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幾分甜幸福城堡位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附近,依照官方網站指示的乘車資訊,在中山民權路口搭乘三重客運520公車,就可以在幸福城堡的門口下車,非常方便,即使沒有開車,也很容易到達,不像其他縣市的觀光工廠,大概只有搭計程車最方便。

幾分甜幸福城堡的外觀就像是一座花園城堡,和附近許多工廠相比,格外顯眼~

P1090597

幾分甜幸福城堡每日都有開放參觀,全年無休,如需導覽人員解說,則是要團體預約,或是像我們一樣預約DIY課程,也會安排導覽人員導覽參觀。

位於一樓的幸福走廊可以自由參觀,有互動影片介紹這座幸福城堡。

P1090619

我們預約周一下午1:30的英式蛋糕DIY,大家依序報到和繳費,每份DIY的材料費用是250元,如果是小朋友參加課程,可由一位大人陪同,所以我和小漢克就共用一份材料。

P1090612

在導覽開始前,服務人員會先提出幾個問題,為這場導覽做暖身運動,答對的朋友有餅乾當小禮物,之後也會陸續提出問題考考大家,互動的感覺還不錯,而且,平日來參加活動的人數較少,我們這梯次大人加小孩不到十位,還有時間可以互相討論ㄋ!

P1090627

接下來準備前往四樓的魔法廚房參觀~ 

P1090625

四樓導覽區的入口有小熊歡迎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

P1090640

這裡可以讓小朋友照相~在這裡導覽人員也會說明幾分甜的創始商品雞蛋布丁及其他產品的使用材料,像是雞蛋布丁加入了高單價的馬達加斯加香草、鳳梨酥的土鳳梨成分比例...等等,真材實料製作,讓大家吃得健康且安心,另外,還教大家如何分辨好吃的水果喔!

P1090634

這些麵包都是真的喔!

P1090635

民國一百年的金氏世界紀錄超大鳳梨酥!

P1090636

即將進入蜜糖罐隧道了解幾分甜各種產品的營養成分和製程,走一趟這裡,相信會對幾分甜的糕點品質更有信心,確實是下重本的真材實料!

P1090642

無塵室糕點製作工廠,師傅們正在製作和GOMAJI合作的超值六吋夏季芒果派,原價350元,特價只要198元喔~

P1090645

結束導覽,開始今天小漢克最期待的英式蛋糕DIY課程!

每份材料有四個馬芬蛋糕主體和各種裝飾材料,奶油擠花則是大家共用。

P1090647

戴上手套開始跟著師傅做點心!

不過,手套的尺寸比較適合大人,小孩還是洗洗手開始玩創意ㄅ!

P1090649

導覽人員協助小漢克練習奶油擠花~

P1090651

手勢有模有樣,但是力道不太夠的小小蛋糕師傅,正在努力擠花中~

P1090653

雖然不太美,也是一種創作練習~

P1090655

奶油擠花完成,再加上紅豆和酒釀櫻桃做裝飾~

P1090656

接下來是巧克力口味的奶油花,小漢克似乎領悟了訣竅,比較看得出奶油花的造型~

P1090658

P1090659

在巧克力奶油上放置最愛的醃漬櫻桃,整體搭配還不錯,看起來也蠻好吃~

P1090660

最後要將DIY蛋糕裝進盒子再蓋上透明保護殼,就可以打包回家囉!

P1090669

P1090670

P1090672

幾分甜幸福城堡除了有英式蛋糕DIY之外,也有土鳳梨酥DIY,另外,這裡也有餐廳和所有商品販售,爸爸媽媽可以和小朋友一起來這裡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喔!

幾分甜幸福城堡官方網站:http://www.howsweet.com.tw/cetacean/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