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87

每次回台都會安排幾間必吃的餐廳大快朵頤一番,滿堂紅麻辣鴛鴦鍋就是其中之一。

記得每回造訪滿堂紅的仁愛分店,食材和服務的品質都不錯,價格更是合理;而這次選擇距離住家較近的松江分店,有相同的好品質,且環境更加寬敞、舒適,是一間CP值頗高的吃到飽餐廳。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有沙發座椅,加上貼心的隔間設計,讓用餐時的舒適度和隱密性更好,另外,也有適合多人聚餐的獨立包廂。

P1090682

滿堂紅不同於一般的吃到飽餐廳採自助式,在這裡除了醬料、飲料和冰品自取之外,其他食材皆採桌邊服務,即使是吃到飽,也能享有單點的品質和服務,這點我很喜歡,尤其帶孩子用餐,有服務人員送餐點,輕鬆許多。

好吃又解膩的開胃小菜,分別是百香果脆瓜和青梅苦瓜,會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好好吃!

P1090683

豐富的火鍋菜盤,有蔬菜、菇類、蛤蜊和手工丸子。

P1090674

肉片的種類也很多,開放式的廚房,現點現切。牛肉是主角,採用美國進口安格斯牛肉,且有四種部位,分別是招牌牛肉、頂級肥牛、無骨牛小排和頂級霜降牛肉,和我一樣喜歡牛肉的朋友來這裡就對了!

不吃牛肉的朋友,也有提供兩種豬肉、雞肉和兩種羊肉,選擇也很多!

P1090680

我最愛的無骨牛小排!光看油花的分布就知道很美味,這樣的品質可以吃到飽,實在太划算了!

P1090684

不只肉片的種類很多,就連調味料的選擇也堪稱一絕,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多的,一定能調出自己中意的口味!

P1090681

吃麻辣鍋少不了解渴的飲料,這裡提供的氣泡飲料也包含在餐費中,不需額外付費。

P1090679

餐後甜點是降火的冰淇淋,而且有兩種品牌,分別是知名的Haagen Dazs和日本Meiji,也很不錯!

P1090678

滿堂紅是我最愛的吃到飽餐廳之一,即使是比較適合冬天的麻辣鴛鴦鍋,在夏天吃起來同樣十分過癮,以每人不到六百元的價格,無限量享用多種頂級肉片,感覺很物超所值,另外,麻辣鍋底採用天然食材熬製,健康零負擔,其中的鴨血和豆腐也都很美味,推薦給愛吃辣又喜歡牛肉的朋友們!

滿堂紅麻辣鴛鴦鍋官方網站:http://www.mantanghung.com.tw/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