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96

這次回台,除了必吃的幾間餐廳之外,朋友介紹了我很喜歡的韓國料理餐廳,其實,在曼谷也很常吃韓式料理,回台灣也多半會先找曼谷沒有的美食大快朵頤一番,不過,這間由韓國人經營的滿滿料亭,口味道地且好吃,雖然餐廳裝潢較老舊,店面也不是很顯眼,卻會讓我想再次造訪喔!

滿滿料亭位於熱鬧的南京東路上接近天津街的位置,店面位於二樓,在一樓沒有吸引人的指標和招牌,很容易錯過,如果沒有朋友推薦,我想我也不會走進來~

走樓梯或搭電梯到二樓,可以看到櫥窗展示的餐點,大概能看得出是韓式料理,卻沒有很吸引人,如果不是熟客,應該不會想走進來ㄅ~

P1090595

餐廳的整體裝潢老舊,感覺像是從日據時代到現在,和後起有著時尚裝潢的餐廳差很多~

P1090594

這裡有四間較隱密的拉門包廂,對我來說,這點加分不少,自從有了小孩,找用餐場所,包廂也成為選擇的條件之一了~

P1090584

點餐之後,會送上六種小菜,基本款的泡菜、海帶、豆芽和辣蘿蔔都有,味道也不錯,吃完店員會再補充,小菜是無限量供應的。

P1090586

重點料理之一的韓式烤肉,將豬五花烤得香脆,再用蔬菜包裹肉片、蒜頭和韓式辣醬,好吃! 

P1090587

再來這道也是韓國知名料理春川辣炒雞,簡簡單單的韓國五色配料,加上醃入味的雞腿肉,沒想到會這麼好吃!

之前到韓國旅遊沒機會品嘗這道料理,有吃過正宗口味的朋友,可以來比較看看,總之,我覺得很好吃,也有媽媽的味道~ 

P1090589

超級下飯的春川辣炒雞料理完成!

P1090591

海鮮煎餅我想也是到韓國料理餐廳必點的!這裡的煎餅厚度夠,餡料也恰到好處,而且香酥不油膩,沾上特殊醬汁,風味更佳,以往到韓國料理店,很少點煎餅,畢竟好吃的不多,不是太油就是太薄,這裡的我很喜歡!

P1090588

特別為小漢克點的炸醬麵,自從上次韓國行吃到炸醬麵,就念念不忘好滋味,這次也要來回味一下!

這裡的炸醬麵麵條Q彈好吃,醬料清爽、微甜,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也是一道很適合夏季的料理喔~

P1090590

最後來一鍋馬鈴薯大骨高湯畫下完美的句點!湯喝完了還可以加高湯,雖然加湯之後沒有原本的濃郁,卻還是很好喝,適合口味較淡的朋友~

P1090592

滿滿料亭是一間家庭式的韓國料理餐廳,老闆是韓國華僑,老闆娘則是道地的韓國人,雖然這裡沒有時尚的裝潢,店員亦非訓練有素,卻有一種在家用餐的自在和溫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很歡迎毛小孩和爸媽一同前來用餐,相信很多爸媽都會很開心,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愛韓國料理的朋友!

滿滿料亭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34號2樓

電話:(02)2567-2545;(02)2537-5887

營業時間:12:00~14:30;17: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manman.com.tw/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