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60

經常聽到周遭的女性朋友吃代餐的經驗,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減少高熱量的進食,取而代之低熱量又有飽足感的食物。

曾經紅極一時的寒天果凍,或是一般的蒟蒻製品,都有這樣的功效,而今天要介紹的i-KiREi-美妍纖切凍,除了有增加飽足感的作用之外,其中的天然成分,還能去油解膩、促進新陳代謝,且加量20%,更有飽足感。

i-KiREi-美妍纖切凍

主要成份:日本酒粕萃取(增加飽足感)、苦瓜萃取(促進腸胃蠕動)、藤黃果萃取(加速代謝)、水溶性纖維(排便順暢)、綜合胺基酸(代謝提升)、鳳梨酵素(幫助消化)。

食用方式:每日1~2包,餐前或餐間食用,空腹食用效果更加。

IMG_5156

熱量14.7cal是飽足的最佳關鍵!

IMG_5165

一盒有12條美妍纖切凍,i-KiREi專為亞洲人設計吃的保養品,i-KiREi-美妍纖切凍低卡、高纖、超飽足,餐前一包,減少熱量吸收,增加飽足感,是解饞的零食新選擇!

IMG_5161

這項日韓熱賣多年的油切產品,有簡單易斯的包裝封口,原本以為是濃稠膠狀飲品,撕開後看到的卻是很神奇的蒟蒻條喔!

IMG_5162

琥珀色澤的i-KiREi-美妍纖切凍,除了添加日本酒粕、苦瓜萃取、藤黃果及水溶性纖維之外,也有天然綜合莓果果汁添加,是吃起來香香甜甜的纖盈果凍,口感和味道都不錯!而且,食用後確實有飽足感和幫助消化的效果,目前使用的時機在宵夜時段,效果很不錯,不會嘴饞想吃泡麵或零食,推薦給想控制食慾和計畫纖體的朋友們!

IMG_5163

i-KiREi有兩大系列商品:

美肌類:i-KiREi-Q10玫瑰精華飲、i-KiREi-珍珠膠原美妍補給包、i-KiREi-加鐵膠原美妍補給包、i-KiREi-膠原C美妍凍

纖體類:i-KiREi-美妍纖切凍、i-KiREi-黃金納米薑黃錠、i-KiREi-魔淨膠囊

i-KiREi官方網站:http://www.i-kir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