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9

一直以來都愛用一瓶搞定的臉部保養品,TS6肌能活膚青春露同樣有這樣的優點,只要在洗臉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感受肌膚緊實且保濕,非常適合我的中性膚質。

TS6肌能活膚青春露由TS6生技中心研發而成,擁有專研益生菌領域超過15年的經驗,在2013年篩選出對肌膚最具功效的七株乳酸菌,發酵並萃取其高活性精華,內含高濃縮、高效能活性因子,讓肌膚有能量持續進行修護、更新與再生,是啟動青春的關鍵!

TS6肌能活膚青春露

主要成分:肌活原菌菁萃TS-7、濃縮型複合神經醯胺、山茶花萃取、傳明酸。

用法: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加以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用途:滋潤肌膚,淡化細紋,美白修護,維持肌膚彈性,防止肌膚老化。

五大特點:

1.激能再生:肌活原菌菁萃TS-7讓肌膚擁有強大能量,達到修復與抗老作用。

2.彈力修復:肌活原菌菁萃TS-7讓肌膚更加緊實豐盈、撫平皺紋及消除細紋。

3.肌膚更新:濃縮型複合神經醯胺,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改善膚質,使肌膚呈現柔滑細緻的健康透亮光澤。

4.保濕滋潤:嚴選珍貴的山茶花萃取,含有保濕因子,能維持肌膚長時間的保濕潤澤,且具有鎖水功能,預防肌膚乾燥,使肌膚更加水嫩。

5.美白防護:醫美級美白成分傳明酸,有效減少黑色素沉澱,淡化暗沉與斑點,舒緩肌膚壓力,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和保護力。

pageA

TS6肌能活膚青春露從研發到生產都源自台灣,品質有保障。瓶身設計簡單,30ml的容量,方便外出攜帶,只要一瓶,不需要其他的瓶瓶罐罐,非常適合忙碌又愛美的女性朋友。

IMG_5066

簡單的按壓設計,更乾淨衛生,而且容易控制使用量,大概按壓兩次,可使用全臉,用量很省。

IMG_5067

TS6肌能活膚青春露是透明凝膠狀,有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IMG_5080

先按壓兩次青春露塗抹在手上測試,雖然有香味,使用起來完全不刺激,非常溫和,和我一樣有敏感膚質的朋友可以安心使用。輕輕的按摩之後,很快就完全吸收了,不會有黏膩感,原本以為如此清爽的保養品保濕效果應該有限,但是,經過一整夜在冷氣房中,隔天醒來卻沒有肌膚乾燥的感覺,反而覺得緊實有彈性,保濕鎖水和彈力修復的效果很不錯,而且感覺肌膚水嫩透亮,蠻令人滿意的保養產品!

pageB

本身屬於中性膚質,除非在冬季臉部肌膚較容易乾燥,一般來說直接使用這項產品即可,不需要再擦其他乳液或保養品,一瓶搞定的保養品真的很方便,外出時再多加防曬隔離乳液即可,推薦給想要使肌膚維持彈性、透亮且充滿活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