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3

我的美麗日記是統一集團旗下的平價面膜,其實一開始接觸到這個品牌,是老公買了好幾款不同功效的面膜來試用,結果一試成主顧,間接地吸引我開始使用這項商品。

因為自己是敏感性膚質,有時候使用面膜會有刺激不舒服的感覺,但是使用我的美麗日記各款面膜的感覺都很不錯,不但不刺激,而且敷完面膜有一種水嫩的感覺,臉部的保濕度提高不少,而且每片面膜的單價不到30元,感覺物超所值,一點也不輸給高檔面膜!

這次我的美麗日記各款面膜又再次升級,價格卻依然平實,讓我又忍不住買了好幾款,真的是太好用了!

全新升級三大項目:

1.成分升級:添加專利保濕水分子CosphingoTM。

添加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維持肌膚處於正常保水、鎖水的健康狀態,浸潤乾燥角質,持續保持肌膚初生般柔嫩感受,並協助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由內而外全方位滿足極致保水需求。

2.材質升級:貼心可調式服貼布膜。

可調式服貼設計,透過立體微細剪裁與材質特性,讓下巴輪廓與線條無痕敷貼,體驗完美結合的極致服貼感受。採用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降低環境污染。多層親肌彈力服貼結構,迅速擁有導入般的水潤膚觸。

3.安心升級: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螢光劑等成分。

安心使用,呵護脆弱敏感肌膚。

這次的全新升級商品中,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黑珍珠面膜,原因無他,在使用上一代的黑珍珠面膜就非常滿意,這次全新升級,除了添加專利保濕水分子CosphingoTM,面膜的剪裁也更服貼,相信是非常無敵!

IMG_4995

每片面膜包裝背面都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及使用方法,且有簡單介紹適合的膚質及用途,讓消費者更能迅速分辨適合自己的面膜,可以針對個人需求做出更快的選擇。

【黑珍珠面膜】

黑珍珠提取物,自天然珍珠貝殼硬蛋白中提取出分子結構最小的蛋白質-氨基

酸,能迅速浸潤表皮肌膚增加保濕光澤,令皮膚擁有柔滑嫩白感。

 

IMG_4896

 

每包面膜都有豐富的精華液,除了將面膜敷在臉部,袋內剩下的精華液也能使用在手肘或其他身體乾燥的部位,很物超所值的面膜!

黑珍珠面膜沒有太特殊的香味,就是一般面膜的淡淡香氣。

pageB

面膜的服貼度非常好,無論面膜的材質或剪裁,都不輸給他牌高檔面膜,而且敷完面膜感覺肌膚水嫩透亮,只能說非常滿意這款面膜,難怪會是暢銷的經典商品!

pageA

再來介紹同樣有三大項目全新升級的官燕窩面膜。在面膜中加入養顏聖品-燕窩,想必是極為滋潤且保濕!

敷官燕窩面膜時,就像在吃燕窩時聞到的淡淡甜味,敷完面膜後,保濕和滋潤度相當高,在乾燥的冬季使用非常適合!

IMG_4997

同樣在面膜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及使用方法,並且簡單介紹適合的膚質及用途。

【官燕窩面膜】

頂級官燕窩提取的氨基酸、膠原蛋白及多醣體,深入底層滋養極度乾燥荒蕪的

肌膚,搭配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保濕並調理肌膚紋路,達到極

效完美膚觸。

 

IMG_4998

 

再來介紹同樣有三大項目全新升級的薏仁面膜。

薏仁也是眾所周知的美顏聖品,從小就經常被長輩告知,多吃薏仁可以美容養顏又幫助身體水分代謝,現在還能拿來敷臉,真是太神奇了!不過,面膜沒有薏仁的味道,而是淡淡的香氣~敷完面膜後,臉部保濕度提升之外,也有亮白的感覺喔!

IMG_4991

同樣在面膜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及使用方法,並且簡單介紹適合的膚質及用途。

【薏仁面膜】

薏仁中的多元白皙精華,有效阻礙酪氨酸脢活化造成的黑色素活動。協同專利

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能軟化皮膚粗糙的堅硬老廢角質,重建年輕初

始般的透嫩細滑膚觸。

 

IMG_4990

 

再來介紹同樣有三大項目全新升級的花椰菜面膜。

平常是蠻喜歡吃花椰菜,不過要拿來敷臉,一開始還有點不能接受~不過,打開面膜並沒有蔬菜的味道,而是淡淡的果香,感覺很清新,還不錯喔!敷完面膜後,同樣感覺肌膚保水度提升,水嫩透亮的感覺很不錯!

IMG_4994

同樣在面膜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及使用方法,並且簡單介紹適合的膚質及用途。

【花椰菜面膜】

花椰菜精萃的高效活力精華,舒緩對皮膚刺激後的疲憊黯沉,協同專利持續型

保濕成分CosphingoTM,恢復初始柔嫩無瑕的淨、透、亮、潤白美肌。

 

IMG_4992

 

再來介紹同樣有三大項目全新升級的白米面膜。

這款面膜一開始並沒有太吸引我,不過,想起老一輩傳授洗米水洗臉的美肌妙方,而且打開面膜後,就愛上它迷人的淡淡香氣,敷過面膜之後,肌膚就像白米般透亮光滑,真的很不錯!

IMG_5003

同樣在面膜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及使用方法,並且簡單介紹適合的膚質及用途。

【白米面膜】

白米精煉萃取,配合柔嫩白皙肌膚的水解米蛋白,能抵抗自由基對肌膚的侵

害。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能調理肌膚水油平衡,讓肌膚呈現飽

滿透潤的米肌力。

 

IMG_5002

 

再來介紹同樣有三大項目全新升級的人蔘面膜。

原本期待會有淡淡的人蔘味道,不過是一般的淡淡香氣,不算太特別,敷過面膜後,有緊緻度提升的感覺,而且同樣水嫩Q彈!

IMG_4999

同樣在面膜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及使用方法,並且簡單介紹適合的膚質及用途。

【人蔘面膜】

人蔘皂苷精華,能有效滲透底層增加皮膚修復免疫力,找回年清喚采肌膚紋

理。搭配專利持續型保溼成分CosphingoTM,提拉極緻緊實的肌膚密集度,持

續賦予青春活力般的初始滑嫩肌。

IMG_5001

 

我的美麗日記各款面膜都非常好用,而且價格經濟實惠,可以針對個人需求選購適合自己的產品使用,對我而言,經典商品黑珍珠面膜,不但適合我的敏感膚質,不會引發過敏和不適,而且敷完面膜後水嫩透白的感覺,就像是敷過頂級面膜般的效果,非常推薦給沒時間到沙龍保養的朋友們,在家也能輕輕鬆鬆自己做保養喔!

 

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網站:http://www.beautydia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