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0A

這次使用我廚房必備的五木細關東麵製作腐乳乾拌麵,做法簡單又好吃,中式的麵條,調和西式的鮮奶油,有種中西融合的感覺~

先來說明我為何愛用五木這個品牌的麵條。五木產品以黃金比例調和美國A級小麥、澳洲黃金小麥,堅持336小時呼吸甦醒,口感比單一品種小麥更Q彈,且以高溫蒸煮,而非油炸的德日製麵技術,嚴選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色素、化學添加物、味精及防腐劑,讓我吃起來更安心!

IMG_4917A      

IMG_4918A

製作腐乳乾拌麵的步驟很簡單,說明如下:

材料:細關東麵一份、高麗菜葉少許、辣豆腐乳兩塊、鮮奶油適量、鮮奶適量。

做法:

第一步驟:先準備幾片高麗菜葉洗淨備用。

第二步驟:均勻調和適量的辣味豆腐乳、鮮奶油及鮮奶備用。

pageB

第三步驟:熱一鍋水,稍微煮軟細關東麵和高麗菜葉(不要煮到熟)。 

IMG_4884

第四步驟:熱鍋加入調和均勻的醬汁,再加入燙過未熟的麵條和高麗菜葉拌勻,即可完成。

IMG_4885

吸附濃稠醬汁的細關東麵完成!

製作這道料理所需的時間大約十分鐘,食材花費大約40元,是一道簡單又省錢的輕鬆料理喔!

IMG_4210A

五木麵條除了細關東麵之外,還有多種麵條可選擇,像是蘭州拉麵及特選寬麵,喜愛麵條口感Q彈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pageA

五木拉麵活動網址:http://www.luckywumu.com.tw/

五木拉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UMUnood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