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6

我想很多媽媽都會為了幫孩子準備早餐而傷透腦筋ㄅ!尤其當孩子隨著年齡增長,經常對於食物的種類、外觀、味道也變得越來越挑剔,已經不是單調的食物就可以滿足了,但是,要做出秀色可餐又吸引孩子的早餐實在很花時間,而且有時候準備了半天,孩子又不賞臉,還要擔心營養不足的問題~如何能讓孩子吃得營養、健康,自己又能輕鬆自在,那當然是交給我信賴的雀巢可可脆片囉!

雀巢可可脆片不但小孩愛吃,就連大人也很喜歡,而且包裝盒上可愛有趣的圖案及好玩的小遊戲非常吸引小漢克,每次到超市都要抱一盒回家才開心!

IMG_4807

雀巢可可脆片有豐富的營養,包含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纖維和熱量 ,能滿足孩子一餐所需。

一碗可可脆片=兩盤菠菜的鐵質

一碗可可脆片=兩片吐司的纖維質

一碗加了牛奶的可可脆片=一顆雞蛋的蛋白質

沒想到簡簡單單的脆片有這麼多的營養成分!

page

全穀成分的食品營養價值較高,脂肪、飽和脂肪含量低且無膽固醇,能減少疾病產生,選購相關產品時,記得挑選有綠色圈圈的全穀製造商標喔!

IMG_4814

雀巢可可脆片與他牌脆片的優勢比較表(每100公克):

在各項營養素的含量上,雀巢可可脆片很明顯皆勝出!

KOKO-Krunch

小漢克的每日早餐都有雀巢可可脆片!或是當成小點心也很不錯!

IMG_4817

形狀彎彎、有點厚度的可可脆片,直接吃就很好吃,不會太甜,加入牛奶後,也不會很快變軟,吃起來比他牌脆片更有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

IMG_4818

每天早上我都會準備一碗可可脆片和一碗鮮奶讓小漢克隨意搭配~

IMG_4823

直接吃可可脆片再喝牛奶,是一種吃法~

IMG_4824

將可可脆片全部倒入牛奶裡再一起吃,也是一種吃法~

IMG_4828

享用喜歡的早餐,一口接一口,完全不需要媽媽三催四請,非常自動自發喔!

果然有了能引起孩子興趣的早餐,媽媽才會輕鬆,而且富含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也不用擔心營養不足~

IMG_4838

先將脆片吃光,香濃的可可脆片還讓牛奶變成了小漢克喜歡的巧克力牛奶,所以也必定是喝光光囉!

IMG_4849

一整碗吃光光,非常滿足,好吃、營養、有趣又簡單方便的可可脆片,孩子們都會愛上它!

IMG_4854

雀巢可可脆片除了可以搭配牛奶當早餐,有時候也會加在奶烙、布丁或優格中當成小點心,或是烤奶油餅乾的時候順便加入,是非常方便的營養早餐和點心,也是我家中必備的營養穀片喔!

Koko Krunch雀巢可可脆片官方網站:

http://www.nestle.com.tw/brands/cerealscatalogue/breakfast/breakfast 

Koko Krunch雀巢可可脆片活動網站:

http://www.nestle.com.tw/brands/cerealscatalogue/breakfast/kokokrunch/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