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500

最近天氣悶熱,蚊子也越來越多,尤其在傍晚時刻,只要到室外活動,鐵定是被成群的蚊子攻擊。孩子的皮膚細嫩,一旦被蚊蟲叮咬,多半是又紅又腫,看了讓人心疼,再加上孩子的忍耐度較低,總是容易抓破皮,真的讓媽咪們很困擾,像小漢克的雙腿自從被蚊子襲擊之後,到現在還隱約有淡淡的痕跡,因此,一到悶熱的夏季,防蚊產品勢必成為必備用品!

面對市面上玲瑯滿目的防蚊相關商品,該如何選擇也很傷腦筋,就我個人挑選孩子使用的產品,一定把握一項大原則,那就是天然的最安心!

Simba小獅王辛巴是專業的嬰婦用品品牌,其中的防蚊誌系列是最新研發的驅蚊商品,以天然的有機橙橘精油為原料,經過英國有機協會認證及SGS檢驗合格,無化學敵避DEET成份,讓我很安心使用。

P1080499

Simba小獅王辛巴防蚊誌系列產品包含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天然橙橘驅蚊手環和天然橙橘防蚊噴霧,全系列產品皆嚴選英國有機認證的橙橘精油為主要成分,植物性配方,不會擔心孩子吸入過多化學物質,長時間使用,也很安心。

P1080502

首先介紹一般市面上最常見的嬰幼兒用防蚊產品-防蚊貼片。因為嬰兒或幼童的肌膚非常細嫩,使用不適當的防蚊噴霧或乳液,容易造成過敏,因此市面上的品牌多半生產防蚊貼片,不需要直接接觸孩子的皮膚,也能有不錯的防蚊效果。而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不但同樣隨處可貼、使用方便,更以天然有機橙橘精油等植物成份為主要原料,而且有72小時的超長效驅蚊效果喔!

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字母版):

產品特性:

1.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2.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印刷

3.3M原廠背膠,不易殘膠

4.72小時超長效驅

5.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6.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

7.可愛英文單字圖案,增加學習樂趣

主要成分:

純天然香茅精油、有機橙橘精油、植物性奈米元素、環保大豆油墨

P1080504

這次使用的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是字母版,一盒有30片驅蚊貼片,其中包含26個英文字母和4個小獅王辛巴的圖案,每六個貼片為一小包裝,方便外出攜帶,而且夾鏈袋的設計,貼片容易保存,並可重複使用,非常貼心。

P1080506

驅蚊貼片的背膠採用知名大廠3M,不易殘膠。

P1080519

好學的小漢克看到驅蚊貼片隨包附贈的ABC字母及單字學習卡,開心的跟著辛巴一起學英文!可愛的動物圖案字母小卡,更能開啟孩子的學習動力及增添學習的趣味。

P1080507

接下來介紹防蚊誌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這項產品很適合現階段喜歡戴手錶的小漢克,柔和且童趣的色彩,孩子的接受度很高,同樣使用天然有機橙橘精油等植物成份為主要原料,手環的材質為高密度無毒皮革,圖案使用美國環保大豆油墨,不含鉛汞,天然無毒的成分最讓人安心!

防蚊誌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

產品特性:

1.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2.無毒皮革,柔軟強韌,不易摩擦肌膚

3.調節環釦設計,可輕鬆調整鬆緊度

4.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5.夢幻童話主題,繽紛孩童想像力

6.168小時超強效驅蚊

主要成分:

純天然香茅精油、有機橙橘精油、植物性奈米元素、環保大豆油墨

P1080503

和同系列驅蚊貼片一樣有夾鏈袋設計,方便保存,可重複使用,並且有高達168小時的長效驅蚊效果。

P1080516

手環的材質是無毒皮革,且非常柔軟,戴在手上的觸感很舒服,調節環釦設計,可任意調整鬆緊,佩戴在手腕處或腳踝處皆可,隨孩子喜好~

P1080517

配戴好驅蚊手環及便利貼的小漢克,準備到公園玩耍囉!

小漢克堅持要將便利貼像貼紙一樣貼在手上,不過,因為孩子容易流汗,還是貼在衣服上比較服貼喔!

P1080523

黃昏時分正是蚊子最愛出沒的時候,卻遇到小漢克全身充滿橙橘精油的香味,這下可不敢靠近了ㄅ!!

P1080525

習慣性地看看酷炫的手錶,這次佩戴的是可愛小獅王辛巴手環喔!

手環扣在最後一格,鬆緊剛好適合小漢克的手腕大小,而且雙重固定環釦,即使好動的孩子配戴,也不易鬆脫,這點也很貼心ㄋ!

P1080528

能讓媽咪更放心孩子在午後的公園玩耍,驅蚊手環是一項必備且實用的商品喔!

P1080552

最後來介紹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噴霧,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項商品,同樣使用天然有機橙橘精油等植物成份為主要原料,香味清新自然,質地清爽不黏膩,而且瓶身仿橘子般的造型和質感,不但非常可愛,而且體型輕巧、方便攜帶,是大人和小孩都會喜歡的一項商品!

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噴霧:

產品特性:

1.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2.植物性梓木配方,保護肌膚蚊蟲不叮咬

3.造型可愛輕巧,便利攜帶不佔空間

4.質地清爽,肌膚不再黏TT

P1080505

在我手中的感覺,有沒有很像一顆真的小橘子ㄋ?仔細看還有橘皮的紋路,真是太寫實了!

P1080548

這是小漢克拿在手上的感覺,好適合小朋友自己使用的大小~當然,還是要有大人陪伴下使用喔!

P1080530

親身體驗天然橙橘防蚊噴霧,就會發現這項商品讓人愛不釋手的貼心之處!輕巧的圓形瓶身,搭配上高度適中的按壓噴頭,大人單手即可輕鬆操作,非常方便!對於單手就能使用的育兒商品,相信會讓媽咪們輕鬆不少~

P1080537

之前使用他牌防蚊產品時,小漢克總是躲得遠遠的,不願意噴在身上,沒想到會喜歡這款防蚊噴霧,或許是因為香味天然、清新且不刺鼻ㄅ!

P1080546

輕巧的瓶身設計,孩子也能自己使用喔!

P1080542

將防蚊噴霧塗抹均勻,質地清爽不油膩,而且防蚊效果也很好!

P1080543

今年夏天就盡情地帶孩子到郊外趴趴走ㄅ!有了Simba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系列,不用再擔心孩子被蚊蟲叮咬,也不用擔心驅蚊的化學有害物質,全系列商品不但使用英國有機認證橙橘精油,且通過SGS檢驗,不含八大重金屬及化學敵避DEET,另外,產品全部MIT台灣製造生產,品質更有保障,推薦給媽媽寶寶們打擊惱人的蚊蟲叮咬,防蚊有感,玩得優雅!

Simba小獅王辛巴官方網站: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72

即日起至2013.11.30積點兌換商品&好康抽獎活動來囉!

防蚊有感,積點雙重享禮,加碼抽IPad、X-BOX360、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

凡購買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系列產品,刮開集點序號卡,並至活動專頁登入序號,集點可免費兌換防蚊系列商品,集越多換越多!

積點加碼再玩抽抽樂,有機會抽中IPad、X-BOX360、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

防蚊誌活動網頁:http://simba.mababy.com.tw/

積點換商品活動登錄四步驟:

1.連結活動網址http://simba.mababy.com.tw/會出現以下畫面,點選網頁最右邊綠色圓形的<集點送更多>,會出現會員登入畫面。

IMG_4307-crop

2.點選<加入會員>。

IMG_4326-crop

3.依序填寫資料(刮刮卡即為商品隨包附贈的紙卡),並點選確認送出。

page  

4.填入手機收到的簡訊驗證碼,即可完成會員註冊,並進行儲值、兌換商品和參加抽獎。

防蚊誌的集點兌換商品很容易,像我這次的驅蚊便利貼有2點、驅蚊手環有1點、防蚊噴霧有2點,一共就可累績5點,依序登錄全部的刮刮卡序號,就可再換一條驅蚊手環或一組便利貼,而且只要在網頁輸入寄件資料,贈品就會送到家,不需要列印單據再到門市兌換,非常方便喔!

IMG_4310-crop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