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566

女性的私密部位就像是第二張臉,需要細心呵護和保養,雖然女性的私密肌膚,原本就有天然乳酸形成的酸性保護膜,但是,不當的清潔方式、過度壓力、熬夜或是穿著緊身衣褲,都有可能破壞這層保護膜,因此,特別針對女性私密部位的清潔或保養用品,相信是身為現代女性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

立朵舒私密潔浴露來自法國大廠賽諾菲,在歐洲上市已超過20年,為全球銷售第一的女性私密淨護品牌。主要成分包含天然乳酸與乳清,不含藥性,貼近私密肌膚原有酸性環境,啟動私密肌膚天然防護機制。而最新研發的產品-淨白柔滑私密潔浴露,更添加了使私密肌膚淨白柔滑的成分,想必會更吸引女性朋友們!

P1080574

立朵舒的最新產品-淨白柔滑私密潔浴露,除了延續相同的乳酸及乳清成分,更添加了Algowhite頂級保養品成分及Actipone-B植物舒緩成分,不但能維護私密肌膚的PH值介於3.8~4.2之間,更能使肌膚淨白柔滑。

主要成分:

天然海洋〈Algowhite〉萃取自北大西洋的純淨海洋巨藻。

植物精華〈Actipone-B〉源於天然豆科植物Bengkoang。

乳酸〈Lactic Acid〉女性私密肌膚天然保護成分。

乳清〈Lactoserum〉天然牛奶提煉的水分礦物質。

產品特性:

四周內令私密的比基尼部位膚色明顯感受淨白。

潔淨柔滑私密肌膚,維持女性私密肌膚天然保護機制。

經皮膚測試,適合私密部位的敏感肌膚。

P1080577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都有清楚標示。只需極少的用量,就能清潔私密肌膚,並維持正常機制,而且,產品經過皮膚測試,性質溫和,適合私密部位的敏感肌膚。

P1080576

依照使用說明,倒出如拇指般大小的份量在手掌中,清新宜人的香氣有別於一般的私密部位清潔用品,珍珠光澤的沐浴露,就像是能使肌膚淨白柔滑的精華液,比一般私密部位清潔用品濃稠,就像沐浴乳的質感,用量相對更省。

P1080567

很輕易就能搓出細緻柔滑的雪白泡沫,而且,清潔肌膚時,還有一種清爽、鎮定的感覺,悶熱不舒服的感覺都消失了,比起其他品牌更有明顯效果!原因在於立朵舒不但包含天然乳酸,可清潔及保護私密部位,更添加Algowhite及Actipone-B,其中Algowhite為萃取自北大西洋的純淨海洋巨藻,富含多酚,為頂級保養品常見成分,具有淨白、溫和去角質及滋潤調理等天然保護作用;而植物美麗癒療精華Actipone-B也廣泛被運用在肌膚舒緩上,因此,產品溫和不刺激,適合私密部位的敏感肌膚,並且有淨白效果。

P1080572

隨著時代進步,有越來越多呵護女性的貼心產品,能讓我們解決不少生活中的麻煩。以往的經驗總是告訴我們,女性的私密部位不需要特別清潔,也不需要使用沐浴乳,只需要用清水沖洗即可,然而,當身體的天然防護機制無法順利運行的時候,就需要有特別的清潔及保養產品來呵護我們的肌膚,那就是越來越受到女性朋友重視的私密部位清潔用品。

經常因為熬夜或壓力的緣故,造成私密部位悶悶不舒服,因此私密部位潔浴露一直是必備的保養品之一,尤其在生理期的時候,更是每日必備用品,立朵舒淨白柔滑私密潔浴露,不但使用一般私密肌膚清潔用品常見的乳酸及乳清成分,更有海洋及植物萃取精華,同時具有美白及鎮定效果,四周內能明顯感受比基尼部位肌膚亮白柔滑,使用過立朵舒之後,讓我深深感受到它之所以能成為全球銷售第一的女性私密淨護品牌的原因,不但清潔及鎮定的效果非常好,淨白柔滑系列還有溫和淨白功效,相信用過的女性朋友一定會愛上它!

Lactacyd立朵舒官方網站:

http://www.lactacyd.tw

Lactacyd立朵舒所有販售通路: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名佳美、美華泰、四季、佳瑪、A+1 、momo藥妝 、家樂福、大潤發、丁丁、佑全保健藥妝、啄木鳥等各大藥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