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369

相信大家對TWG都不陌生,這個來自新加坡的茶業公司,以製作全世界最好的茶為創立宗旨,不但獨佔新加坡的高檔茶市場,更成為全球頂級茶葉的代表,因此,當TWG在曼谷的貴婦百貨Emporium開設分店時,自然是吸引不少泰國人和觀光客慕名前來,在開幕初期經常是一位難求。

坐落於Emporium百貨的中庭,即使空間不大,裝潢和擺設仍舊保有其一貫的貴氣風格,尤其是呈列上百種的茶罐和包裝精緻的各式禮盒,都非常吸引人,不愧是頂級茶葉的代表!

P1080337

除了品茶,當然還要搭配可口的茶點囉!雖然很想嘗試玻璃櫃中精緻的甜點,但是想到屢試屢敗的經驗,還是保守一點,選擇基本款的英式下午茶組合ㄅ~畢竟TWG的強項還是茶葉!

P1080336

用餐座位的擺設簡單且高雅,在餐桌上預先擺上茶具,沿襲正統英式下午茶的禮儀~ 

P1080368

小漢克陪媽咪喝下午茶,怎麼好像覺得有點無聊~而且這裡的點心不吸引他,反而喜歡古早味飛機餅乾!

P1080340

TWG的茶單中,茶的品項非常多,絕對有好幾百種,和我一樣懶得仔細研究的朋友,就請服務人員推薦幾款茶,再從中挑選ㄅ~1837年的經典茶款是紀念新加坡於1837年成為香料和茶葉的出口口岸,TWG特別製作多款紀念茶,獻給新加坡,感覺這樣的茶喝起來別有一番滋味,能讓人細細品味。

今日享用的White House Tea,使用上等白茶培入法國南部頂級玫瑰,順口不厚重,還有淡淡的清香,蠻適合炎熱的午後,如果改成冰茶,想必也不錯!

TWG的茶具樣式簡單俐落,沒有太特別的裝飾,茶壺外層加上一體成形的保溫和隔熱裝置,這點倒是蠻貼心,喝到最後茶還是溫熱的。

P1080344

即使正統英式下午茶越來越少見,TWG仍保有這麼一點味道~最下層的三明治鹹點,第二層的Scone,第三層則擺上果醬和奶油。

P1080347

最下層有三種不同口味的三明治,印象中是鮮蝦、燻鮭魚和黃瓜~

P1080348

三明治的內餡食材還不錯,不過口味沒有太特別,而且麵包太乾,有點扣分~

P1080350

Scone味道還不錯,熱熱的抹上果醬和奶油,好適合搭配白茶。

P1080349-crop

這次的曼谷TWG初體驗,雖然對於午茶組合有點失望,不過卻對TWG的經典茶款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而且,因為有好茶,會讓我想再來嘗試其他的茶點,有機會來到曼谷,不妨來到交通便利的Emporium,品嘗一杯自己喜愛的茶款,度過炎熱卻悠閒的午後時光~

 

TWG Tea Salon & Boutique
The Emporium
622 Sukhumvit Road,
Klong Ton, Klong Toey
Bangkok 10110
Tel: +662 (0) 259-9510

http://www.twgtea.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