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161

秋冬必備的流行單品,非內搭褲莫屬,而這件legging最大的功效是穿起來有小一個Size的雕塑效果,再者就是擁有不同於一般塑身衣的透氣舒適材質。

剛好這幾天台灣天氣涼,收到這件MARENA瑪芮娜內搭褲,感覺非常實用,而且和一般內搭褲比較起來,又多了塑身衣的雕塑效果,再加上材質柔軟舒適、排汗透氣,即使長時間穿著,也不會有不適感,產品甚至標榜連睡覺時都能穿,可以想見其舒適的程度了!

其實MARENA瑪芮娜是美國醫療級壓力衣的專業製造商,主要是針對術後的病患所設計,擁有15年以上的豐富經驗,2009年更研發適合一般大眾的塑身衣,不論是外出時修飾身型之用、運動時排汗雕塑的輔助之用,甚至是睡眠時的舒緩性塑身之用,我想MARENA瑪芮娜都是最好的選擇!

MARENA瑪芮娜塑身褲的穿法和防止靜脈曲張的功能絲襪差不多,穿著時用指腹慢慢往上拉提即可,而且塑身褲有一定的厚度,比一般功能性絲襪更容易穿,不會擔心一不小心就破了~然而,穿起來卻能像絲襪一樣透氣舒適,一點都不悶熱,真的是很棒的單品!

P1080178

收到MARENA瑪芮娜塑身衣系列,同時也會附上產品說明和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塑身衣,普遍都是以合成纖維搭配彈性紗製成,其實就是不同等級的尼龍或聚脂纖維搭配彈性纖維混合而成,又因各家廠牌的設計理念或成本考量,各自有獨特的混合比例,而MARENA瑪芮娜所採用的布料是由51%的TACTEL及49%的SOFT LYCRA組合而成,在強韌度、排汗力、輕巧和舒適度上,都比其他同款產品高出好幾倍的效果,除了這些專業數據之外,穿起來舒適與否,一試便知,就不需要多說了~

此外,我想也是一般塑身衣沒有的優點,那就是有UPF50的防曬功能,夏天也可以享瘦和防曬!

P1080162

Marena的特殊編織法ComfortWeave是經過世界專利認證的獨門秘方,使用經紗-長度(warp)和緯紗-寬度(weft-width)交織,可使纖維在高度的伸展和高度的壓力下,產生特殊的平衡,不僅能使塑身衣柔軟,經長期伸展及頻繁洗滌後,也比其他廠牌更能保持適當的壓力,以達到塑身的效果。

P1080165

即使在陽光下,布料也不會透光,可以直接單穿,而且,這件塑身褲的的材質非常舒適,透氣及排汗的效果也很好,即使在四季炎熱的曼谷,穿出門也不會悶熱不舒服,實在讓人不得不讚嘆它的專利布料和織法!!

P1080170

MARENA瑪芮娜的每件產品都有清楚的成分標示、產地和尺寸,而且產品尺寸非常齊全,從2XS~4XL都有,無論是什麼Size的美人兒,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塑身衣,朝向小Size美人之路邁進!

P1080163

除了尺寸齊全之外,產品的品項也非常多樣化,絕對能滿足每個人的不同需求,除了大項目的背心、連身衣、三分褲、五分褲、七分褲和九分褲...等等之外,塑身褲還細分成束腹高腰型和一般型,而且,也有男性朋友適合的塑身衣系列喔!果然是專業級的產品!!

index_pic4600-1 (圖片源自官網)

其實自從生產之後,除了在月子期間有勤綁束腹帶之外,也沒有購買任何塑身產品,一來是要忍受全天候綁手綁腳的不適感,實在很難有恆心和毅力逐步達成目標,二來是大部分塑身衣的單價都很高,多半是以萬元為單位,因此很容易讓人望之怯步,直到接觸MARENA瑪芮娜塑身衣,才發現原來塑身產品能如此舒適透氣,而且價格相對便宜許多,有種低消費、高享受的感覺,如果有打算購買塑身相關產品的朋友,不妨親身體驗試穿,相信會和我一樣對於塑身衣有不同於以往的全新感受!

再來整合一下MARENA瑪芮娜塑身衣的10大優點:

1.51%的TACTEL及49%的SOFT LYCRA的最佳用料,低消費高享受。

2.專業編織法,加壓力與延展性為一般市面上商品無法比擬。

3.超高效能通風排汗設計,長時間使用無負擔。

4.微按摩功能,抑制橘皮組織,增進淋巴代謝,改善肌膚狀況。

5.適當壓力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久坐久站不水腫。

6.運動時穿著,舒緩肌肉緊繃、抑制肌肉痠痛。

7.UPF50防曬功能,享瘦兼具防曬。

8.累積多年醫療經驗,擁有多項專利證書及專業推薦。

9.全產品線永久抗菌防塵蹣功能。

10.全系列產品保證百分百美國生產,原裝進口。

這項好穿又實搭的單品哪裡買?

【美國原裝Marena】九分中腰提臀塑身褲/顯瘦機能內搭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12325610700

 

MARENA瑪芮娜官方網站:http://www.smarena.com.tw/index.php

MARENA瑪芮娜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ena.tw?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蘿琳亞 凱薩琳 維娜斯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