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79

1Bite2Go是國賓飯店旗下的美式輕食餐廳,打著飯店的名號,自然讓消費者心裡踏實許多,想必各項餐點所使用的食材及呈現出來的風味,會有一定的水準,因此,這次回台也跟著家人來嘗鮮!

餐廳內部的氣氛有種美式復古風格,挑高五米的空間,裝潢採用近年很流行的混搭,即使簡簡單單,也很有個人特色,而且,一走進餐廳,就傳來陣陣麵包加上咖啡的香氣,慵懶的午後時光,讓人感覺很輕鬆愜意~

P1070471

餐廳內所有餐點皆使用新鮮天然食材,並且堅持手工製作、現點現做,除了進口法國冠軍麵粉及烤爐自製麵包之外,就連雞蛋都是有產銷履歷的力多蛋,絕對不含抗生素,且有豐富維他命,如此用心挑選食材,難怪即使在眾多競爭者之下,仍然有不少忠實顧客!

這是德國肝醬烤土司,富含纖維的全麥麵包,搭配上用多種香料調製而成的抹醬,味道很不錯,是蠻推薦的一道開胃菜。

P1070470

第一次來到這裡用餐,店員推薦必點的鐵鍋早餐,也是1Bite2Go的招牌早午餐。這道料理是很簡單的美式做法,將香料牛肉、洋芋和甜椒拌炒,再放上兩顆太陽蛋,搭配的麵包有四種可以選擇,分別是法式白吐司、布里歐、肉桂捲和全麥土司,我們選擇比較不常見的布里歐,大概就是略帶甜味的吐司,另外,色彩鮮艷的鐵鍋,是使用貴婦必備的人氣品牌Le Creuset,更增添不少專業度,餐點的口味呈現原汁原味,雖稱不上是美食,卻與其堅持簡單、健康、新鮮的餐飲概念相得益彰,也是這裡的餐點特色。

P1070473

大口咬三明治系列也堪稱是這裡的招牌,其中的費城起士牛肉三明治最吸引我,外酥內軟的法國吐司,夾著炒香的薄切牛肉,再淋上香濃的巧達起士醬,非常好吃,而且份量不小,對於一般食量的人來說,兩人點一份即可。

P1070475

這道老奶奶的酥皮火雞派是這裡的特色菜,火雞肉的餐點在台灣較不常見,蠻有特色,加上烤得香酥有質感的派皮,端上桌時香氣四溢,非常誘人,即使已經吃得半飽了,還是忍不住多吃幾口,這道餐點的份量較多,白醬的口感也較容易膩,比較建議多人分食,而且,由於是現點現做,等候的時間比較久~

P1070476

吃著熱呼呼的現烤火雞肉派,暖意上心頭,好適合微涼的春天,內餡有火雞肉、燉得軟爛的馬鈴薯和蔬菜,加上鮮奶油雞肉醬汁,也很適合和孩子一起吃~

P1070477

這是專為小漢克點的煎法式吐司,撒上糖粉的法式吐司賣相不錯,加上又有孩子喜歡的草莓、香蕉和鮮奶油做裝飾,超吸引小漢克,不過,法式吐司的口感較濕潤,不是我喜歡的,所以沒有很推薦囉~

P1070474

美式餐廳必備的經典淡咖啡,豪爽大器的馬克杯,份量相當足夠,不過,美式咖啡沒有提供續杯的服務,倒是讓我有點意外ㄋ!

P1070472

1Bite2Go的餐飲概念講求簡單、健康和新鮮,這點符合現代人追求精緻美食之外的一大訴求,另外,全天候提供的早午餐系列,用餐時間自由不設限,而且食材皆有產銷履歷,更讓客人吃得安心。簡約時尚的用餐空間,無論是三五好友的聚會,或是帶孩子來用餐,甚至是一個人,都很適合到這裡,這裡有容納八到十人的獨立包廂,也有舒適的沙發座位,更有適合一個人用餐的吧台座位區,另外,餐廳除了有提供無線網路,門口還有腳踏車停靠架,這是在其他餐廳沒見過的,也與健康的餐飲概念相呼應,要說這裡的缺點,大概就是比較偏離市中心,靠近捷運士林站,不過,稍微遠離都市的喧鬧,才能真正享受輕鬆的氛圍~

 

1Bite2Go Cafe & Deli

地址:台北市士林中正路115號

電話:02-2882-5676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1bite2go.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