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9

自從定居曼谷,就沒吃過除了生菜沙拉以外的素食料理,偶然在網路搜尋到一間泰式素食料理餐廳,自然很想去嘗鮮,可惜漢克爸不喜歡吃素,一直未能成行,今天自己帶小漢克出來玩,終於有機會去品嚐看看囉!

Khun Churn十五年前在清邁開了第一間店,自此經營正宗素食料理,2009年才在曼谷開設分店,地點位於Bangkok Mediplex大樓的地下一樓,這棟大樓雖然有天橋直通BTS Ekamai的二號出口,且僅隔著Sukhumvit 42巷和Gateway Ekamai百貨相臨,不過,因為是住辦大樓,除了星巴克和幾間美容機構之外,大多是私人辦公室,因此人潮不多,餐廳又位在隱密的地下樓,若非口耳相傳和網路的力量,真的很難發現,今天到這裡用餐,客人也不多,我想多半還是固定客源。

走進餐廳就很喜歡這裡的用餐氣氛,裝潢的素材採用原木和竹編,色調是柔和的大地色系,還有舒適的沙發座椅,很適合帶小孩來用餐,加上服務親切,是一間頗有水準的素食餐廳,至少在曼谷這裡,我想Khun Churn應該是首屈一指的素食餐廳了。

IMG_3375

很喜歡這些高掛天花板的竹燈籠,兼具功能性與美感~

IMG_3380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送上兒童餐具,不過,這組湯匙和叉子也太可愛了,還可以組合ㄋ!

IMG_3386

看小漢克玩的這麼起勁,原來是大有玄機,我還以為只是造型特殊而已,孩子的觀察力真的太強了!

IMG_3377

小漢克想喝果汁,因此點了他最愛的蘋果汁,100%真材實料的原汁,連冰塊都沒加,一杯85銖,價格合理,也可以量身訂做專屬的綜合果汁喔!

IMG_3382

一定要點來嚐嚐看的每日例餐,內容有五穀飯、蔬菜清湯和三樣配菜,飯菜的份量不多,都是常見的泰國料理,像是最上面的涼拌酸辣肉沫和右下角的白柚沙拉,都是泰式料理餐廳的必備菜色,例餐也會時常變換菜色,每天來吃也不會膩,每份價格150銖。

IMG_3387

粉皮捲是我很喜歡的泰式料理之一,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也很常見,做成素菜也一樣好吃,內餡有素肉、豆干和冬瓜,搭配的有機蔬菜都非常新鮮,醬料也講求健康無負擔,價格120銖。

IMG_3383

這盤炸蛋加上蛋酥是蠻特別的一道菜,吃起來讓我弄不清楚到底是蛋還是豆腐,而且每顆蛋的殼都還在,也算得上是功夫菜,價格105銖。

IMG_3384

這家餐廳除了有各種知名的泰式料理之外,也有不少創意菜單,菜色種類非常多,每道菜的價格在100~150銖,我想以這樣優質的環境和服務,加上講究的食材和用料,絕對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_3381

素食料理多以豆腐和菇類做變化,而這兩種食材也是我的最愛,加上Khun Churn的食材講究,而且是泰式口味,更是深得我心!

假如是素食主義者,來到曼谷旅遊,不用再擔心只能吃簡單的方便素,在這裡一樣可以享用美味的泰式料理;假如像我一樣,只是單純喜歡素菜,不妨到這裡品嚐不同風味的素食料理,相信也是一種新鮮的體驗喔!

Khun Churn

地址:G/F, Bangkok Mediplex Bldg, Sukhumvit Soi 42, Bangkok, Thailand

電話:02-713-6599

營業時間:10am-8pm

官方部落格:http://vegetariankhunchurn.blogspot.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