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112

之前對Special K的印象,除了有便宜的價格和口味不錯的餐點之外,最大的缺點就是通風不良,每次只要餐廳客滿,一定是烏煙瘴氣,對我來說,這樣不但影響用餐的好心情,而且也擔心孩子不舒服,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到這裡用餐,今天再次前往,雖然餐廳裝潢沒有太大改變,仍舊保持簡單樸實的風格,不過,老闆在每個用餐座位都加裝了抽風設備,用餐品質變好了,因此,覺得這裡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一間餐廳。

Special K位於Thonglor這條路上,雖然是大馬路旁,卻是大樓裡的三樓,地點較隱密,即使外牆有招牌,不仔細看很難注意到這間餐廳。大樓的一樓有小型停車場,從停車場也有電梯直達三樓,對於有開車的朋友,還算方便,如果沒有開車的,也建議搭停車場旁的電梯,因為樓梯有點陡不好走。

搭電梯到達三樓,就可以看到餐廳的大門,整片落地玻璃,沒有醒目招牌。進入餐廳,右邊是收銀台,左邊是師傅切肉片的吧檯,再來就是L型自助吧台和用餐區,餐廳的空間不大,裝潢簡單,用餐座位是半開放的包廂,稍有隱密性,感覺還不錯。在這裡要特別一提,這間餐廳的老闆和老闆娘都是韓國人,有兩個可愛的兒子,他們親切的服務態度,讓人覺得就像在家用餐一樣輕鬆自在,即使彼此語言不通,仍然感受得到他們的用心和真誠。

P1070125

自助吧台區擺設簡單且乾淨衛生,小細節也很注重,像是容易風乾而影響風味的生菜、壽司和三明治,都用白色棉布蓋起來,客人取用時才打開。自助的餐點有提供多樣著名的韓式料理,也有好幾種韓國泡菜,而且,烤肉用的食材也都在這裡自取喔!所有自助吧台上的食物都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不過,這裡吃到飽的價格不含任何飲料,需另外加點,就連水也是需要付費的喔!

P1070123

烤肉的肉片有醃過和未醃過的,我覺得醃過風味較佳,如果想吃清淡一點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師傅現切的冷凍肉片,這裡的肉類只有雞肉和豬肉兩種,沒有牛肉;除了肉類之外,還有花枝和蝦子兩種海鮮。

照片右上角的醃雞腿肉和右下角的醃五花肉是我最喜歡的兩種,生菜包著醃入味且有厚度的肉片,很不錯喔!

P1070119

現切肉片厚度剛剛好,吃起來很過癮!花枝也很厚、很新鮮,蝦子就沒什麼特別了,如果是大頭蝦就更好了!

P1070118

雖然服務人員不多,但是更換烤盤的頻率蠻高,還不錯!我想這是小店的優勢,比較能顧及每位客人。

P1070121

這是韓式蔬菜煎餅、醃黃瓜、辣炒年糕和韓式涼拌冬粉,年糕和醃黃瓜的辣度算是微辣。

P1070113

這是搭配烤肉的蔬菜盤、蔬菜水果沙拉、白菜泡菜、煎豆腐和韓式壽司。

P1070115

這是辣得很過癮的韓式豬肉泡菜湯,也有不辣的南瓜湯。

P1070116

很適合小朋友吃的醃雞腿肉,即使醃料看起來很辣,卻一點都不辣,還有點微甜,而且雞腿肉很軟嫩,小漢克超喜歡!

P1070117

我很喜歡這裡的蜜地瓜,雖然不像正統的拔絲地瓜那般酥脆,但是在曼谷要吃到好吃的地瓜還真不容易,所以這是我必吃的一道餐點喔!

P1070122

自助吧台還有提供白飯和水果,整體來說算是應有盡有,雖然稱不上是人間美味,也不到百吃不厭,但是以299銖的價位,就能吃到豐富多元又營養均衡的餐點,是讓我推薦的主要原因,還有就是老闆娘親切的態度,感覺就像在家吃飯一樣輕鬆自在,也讓用餐有好心情ㄋ!

* Special K已由Thonglo區搬往Bangna區,且店名改為K BBQ *

K BBQ的新地點遠離市中心,店面也改為兩層樓的建築,一樓停車場,二樓用餐區,環境更加寬敞舒適,而且,排煙設備也改善許多。

IMG_2195

餐廳供應的食材不但維持相同的品質,而且還加入了新產品,唯一不變的就是超值的價格!

IMG_2197

餐廳的獨立大包廂,適合多人聚餐,也比較有私人空間。

IMG_5449

新加入的兩種肉品我都很喜歡,只能說老闆太會醃肉啦!

醬油糖醃肉,微甜不辣,是大人和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IMG_5452

蒜泥辣椒醃肉很夠味,烤起來超好吃!

IMG_5453

 

K BBQ

地址:197 Srinakarin Rd.,Bangna,Bangna,Bangkok 10260

電話: +6627589911

營業時間:11:30am-10:00pm

泰文地圖:

10629876_811440985541864_5401792200215166940_n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