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59

在Thong Lo區,除了有數不完的日本料理店和道地的義大利餐廳之外,也有不少特色小店,這次要介紹的這間甜點專賣店,不但餐廳外觀的裝飾小物非常吸引人,店內充滿童趣的設計更是可愛到了極點,不管東西好不好吃,都讓我想進去體驗一下,更何況這麼適合小漢克的午茶場所也不多見,真令人開心!

這間可愛的甜點專賣店名為Mr. Jones' Orphanage,連店名都很有意思!

這裡的特色除了有各式各樣外型誘人的蛋糕之外,另一項特色則是有自家農場生產的牛奶,而且,這裡除了甜食以外,也全日供應早午餐和輕食,是三五好友享用午茶和聚會聊天的好場所。

門口石柱上的人頭塑像是清涼的噴霧裝置,即使午茶時段大排長龍,也不會中暑,這點很貼心喔!

P1050154

從這個角度可以很清楚看到座椅的設計如同教堂的祈禱長椅,正中央的區域則是可愛的旋轉木馬,小漢克馬上搬出新學的單字-merry-go-round horse,而且等不及要進去了,可見有多吸引小孩!

P1050153

門口的黑板寫著主廚推薦的兩款蛋糕,不過,當天最特別的passionfruit Sponge賣完了,本來想試試這款的,真可惜~

黑板前面的小士兵和飛機也很吸引孩子的目光,早就以為這裡是遊樂場的小漢克,已經衝進去了!

P1050157

店內到處可以看到泰迪熊的蹤跡,無論是牆上或鞦韆上,甚至是在座位上陪客人用餐,無所不在〜

P1050160

這間餐廳另一個可愛的地方就是小閣樓沙發區,每組座位只能容納三到四人,很適合情侶、夫妻和小家庭。

P1060579

小漢克抱著泰迪熊,一起躺在貴妃椅,真是太舒服啦!

P1060562

閣樓上還有小型圖書館ㄋ!

P1060569

這裡是剛剛在門口看到的旋轉木馬座位區,在大門進來的右邊。

P1050164

大門進來的左邊是甜點展示區和接待櫃台,相信即使不喜歡甜點的朋友,也會在此駐足片刻,因為有好多特別且有趣的蛋糕和點心,小漢克就開心的繞了好幾圈,只是這裡空間小,旁邊又有開放式廚房,帶小朋友來還是要注意。

P1050165

這個mm巧克力蛋糕也太吸引小孩了!不但最上層舖滿mm,還以巧克力條為邊,整個非常巧克力!

P1050162

這兩款蛋糕是今日最賣,師父一直製作,而且不少客人外帶。

P1050163

超大Oreo蛋糕,喜歡Oreo餅乾的朋友,拿來當作生日蛋糕也不錯! 

P1050168

雖然有這麼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造型蛋糕,Cup Cake終究是小漢克的最愛!

P1050172

這麼多款巧克力蛋糕,我相信老闆一定很愛巧克力! 

P1050169

我的最愛還是司康餅〜 

P1050170

師父就在旁邊現做蛋糕,不保證大家都覺得好吃,但保證新鮮、衛生!

P1050171

桌上的menu超可愛,而且小孩一手就能拿起來,像是專為小朋友們設計的菜單~

P1050173

既然牛奶是招牌,當然要點給小漢克喝,而且選了特別的Bubblegum口味,味道還不錯,不會太甜,而且有泡泡糖的香氣,小孩應該都很愛喝,一小瓶40銖。

P1050176

很久沒喝白巧克力了,所以點來試試,沒想到這裡的白巧克力非常甜,再加上隨杯附贈的白巧克力糖和甜死人不償命的焦糖棉花糖,我的血糖想必升高不少!不喜甜食者勿點!!這份熱白巧克力120銖。

P1050178

色彩繽紛的Macaron一向很吸引人,雖然做法不正統,味道卻不錯,每個45銖。 

P1050174

雖然我很喜歡司康餅,不過並不好吃,我想這裡還是以蛋糕為主ㄅ~每份60銖。

P1050182

小漢克自己挑的Oreo杯子蛋糕,上面的奶油味道不錯,海綿蛋糕的部分有點乾,可愛成分居多,每份85銖。 

P1050180

我們離開之後,店內依舊高朋滿座,陸續有客人排隊等候或是外帶蛋糕,只能說這裡的美式風格甜點很對泰國人的口味,對我而言,還是比較喜歡日系甜點。至於消費的部分,這裡的價格不算便宜,畢竟是Thong Lo區,寸土寸金,物價也相對高一些,而且還要外加10%的服務費及7%的稅。

雖然這裡的甜點沒有讓我很滿意,整體的用餐環境仍舊令我著迷,鄉村廚房、教堂風格、小閣樓,以及到處充滿童趣的裝飾,我想是大人和小孩都會喜歡的一間咖啡館,如果有機會來到曼谷,不妨走一趟這間人氣甜點店,相信會有一種溫馨且幸福的感覺~

P1050152

Mr. Jones’ Orphanage

地址:G/F SeenSpace, 251/1 Thonglor Soi 13, Bangkok

電話:02-185-2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