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51

Suan Pueng位在曼谷西邊大概兩百公里的地方,據當地人說,再走三十公里可到緬甸邊境,這裡有不少小型牧場和渡假村,是周末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這次選擇The Banyan Leaf Resort當作這個地區的第一站,一來是這間渡假村於2011年8月全新開幕,目前還在擴建當中,算是很新的景點,二來在旅遊展買到便宜住宿券,於是滿心期待計畫蜂園的兩天一夜小渡假。

下班之後開車到這裡已經接近晚上七點,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客房餐點服務,因為這裡的room service不像一般飯店到晚上十點或十一點,廚房晚上七點就休息了,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麼早關火的,更別想會有戶外BBQ大餐了,晚上沒有什麼特別活動,感覺很無聊,這裡是真正的農家生活體驗營,活動都是在白天,還是入境隨俗快來點餐ㄅ!

在前往這裡的路上有不少特色咖啡館,除了咖啡是當地特色之外,真不知道這裡特別的餐點是什麼,經過服務人員介紹,我從菜單上的local menu看到幾種特別的肉,終究不敢嘗試,於是我點了再普通不過卻是我最愛的打拋豬肉飯,老公點了蟹肉炒飯,我幫小漢克點了雞肉炒河粉,簡簡單單打發一餐。

P1050466

這裡餐點的價格不能說便宜卻很實在,一盤客飯90銖上下,而且分量很多。

P1050465

這是我們的餐點,還有必備的調味料四寶。

客房內準備矮餐桌和椅墊,席地而坐用餐。

P1050462

mini bar的飲料應有盡有,種類比一般飯店多,汽水一瓶30銖,啤酒一瓶100銖。

P1050457

和一般飯店一樣有茶包、咖啡包、餅乾和泡麵,我想這裡很需要泡麵當宵夜。

P1050458

吃飽喝足了,七早八早沒事做,只好來拍拍照和欣賞老公自備的家庭劇院來打發時間囉~

房內的佈置還不錯,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風格,不過整體很新很乾淨,住起來舒服。

P1050450

衛浴的空間很大,牆上的毛巾架很可愛~

P1050459

沐浴用品的香味不錯,仔細看裡面還有金箔ㄋ!

P1050461  

夜間的客房外觀,這裡的客房都是獨棟的,所以互相不會干擾,很安靜,相對的,小漢克蹦蹦跳跳也不會吵到別人!

P1050452 

早晨的客房外觀。

IMG_9047 

這裡的太空艙客房一共有九棟,每棟都不同顏色,我們住的是藍色,不用看房號也不會走錯~

P1050553

葉子造型的房間鑰匙,很可愛!

P1050470

這裡沒有電鈴,客房服務時是使用手搖鈴。

P1050469

隔壁棟是亮眼的橘色,除了顏色不同,整體佈置也不太一樣。

P1050472 

早晨起床,推開門看到的景色,好清新的空氣。

P1050468

在路上遇到牧羊人趕羊散步,一大片渡假村都是這群羊兒的活動範圍,好幸福的小動物!

IMG_9186

要回羊圈吃草囉!

IMG_9216

公共區域的涼亭和吊床。

P1050483 

栩栩如生的動物造景。

P1050485 

Q版貓頭鷹造型桌椅。

IMG_9357

蠻喜歡這裡的花園造景,不但空間大,而且處處充滿浪漫的巧思,目前還正在建造室外游泳池喔!

IMG_9128

這是渡假村的另一種房型,有上下兩層樓,很有度假的氣氛,下次再來試試。

IMG_9149

渡假村裡還有一片人工湖。

 

IMG_9064  

從客房區過橋到對岸是接待處和餐廳。

IMG_9419 

這裡是接待櫃檯和咖啡吧。

P1050504

早餐是部分自助式的,主餐有美式早餐和粥兩種選擇,自助的部分有吐司、麥片、果汁、茶和咖啡,餐後有每人一份綜合水果。

P1050510

美式早餐。

P1050505

綜合水果。

P1050506

這裡的特色是咖啡,於是單點一杯美式咖啡來品嘗一下,有附一杯清茶和糖棒。

P1050508 

吃完早餐來搭馬車繞渡假村一周,價格200銖,有點觀光客價格,漢克爸為了小漢克,不但沒殺價還給小費~

IMG_9848

這個佈置好像是可以舉辦婚禮的地方ㄋ!

P1050512

這裡是客房區的大門,第一棟是可以入住12人的機器人房型。

P1050513

P1050530   

搭完馬車來到羊圈餵羊囉!

P1050493

P1050496  

在入口處有賣飼料和牧草。 

P1050501

小漢克選了一籃,準備前進餵羊囉!

P1050532 

小綿羊很乖,吃東西很溫柔~

P1050541 

P1050542

這幾隻羊太餓了,整群圍攻小漢克,要不是站高高,應該會被撲倒ㄅ!

IMG_9954

IMG_9968

小漢克在學馬搖尾巴~

P1050546

小漢克騎小馬~

P1050547

天氣太熱,放空中~

P1050549

展現騎馬的英姿~

IMG_0123 

帶孩子來牧場跑跑跳跳感覺很不錯,等明年一月游泳池蓋好,我們還要來與綿羊親密接觸! 

The Banyan Leaf Resort官方網站:http://www.thebanyanleaf-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