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hiro_1306395645_440x305  

曼谷的Thong Lo一帶,屬於日本人居住和活動的主要區域,因此日系餐廳也很多,像是日式燒烤、拉麵、居酒屋,以及傳統日本料理和創意料理,多到數不完,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很喜愛的迴轉壽司,因為份量較少,選擇多樣化,可以一次滿足味蕾。

這間迴轉壽司的品質和價格大概和台灣的海壽司差不多,有平價的每盤39銖,也有高單價的每盤269銖,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可依個人喜好和荷包決定,蠻喜歡這種多樣化的用餐方式。

舒適的用餐環境。

K1

在這裡吃迴轉壽司不是坐在吧檯,而是沙發座位,帶小小孩一起用餐也很方便。

每種壽司都有介紹內容物的立牌,即使不是在吧檯和師傅面對面,也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蠻貼心的方式。 

K4

和台灣的迴轉壽司一樣,用盤子的顏色來區分價格,下手之前要先看清楚。

K6

如果不想拿餐檯上的,也可以請服務人員點餐,由師傅現做,價格從39銖到269銖不等,其中39銖的選擇很多,滿滿一整頁可以挑選,算是以平價壽司為主的迴轉壽司。

K2

K3

這裡的好處是有服務鈴,服務人員聽到鈴聲才會過來服務,不會到處巡視客人的狀況,只有送餐才會過來,盡量不打擾客人的方式,也很貼心,一開始沒有發現這個設備,還納悶怎麼會沒人理我們~

K5

餐廳的招牌飲品-自製綜合果汁還不錯,喝起來有點像芒果蛋蜜汁,真材實料,清爽不甜膩,價格80銖。

K7

現點現做的39銖壽司,其中的生干貝握壽司,感覺蠻超值,不過,和價格高一點的干貝比較起來,厚度有差,口感自然差很多,日本料理確實是一分錢一分貨!

K8

很適合小小孩吃的蛋沙拉炸雞軍艦,造型很可愛,也很可口。

K10

最特別的就是曼谷才有的泰式生鮭魚軍艦,孜然粉的香氣,加上泰式醬汁,好夠味的壽司,不敢吃辣的,記得拿掉生辣椒喔!

K11

從門面看起來,壵大像是價格不斐的日本料理,確實這裡也吃得到高檔食材,不過,想要吃平價壽司的朋友,在這裡也可以滿足!

kihiro_1306395607_440x305 (此圖片取自官網) 

壵大 KIHIRO

地址:251/1 F2-4 Floor2., Thonglor Soi 13, Sukhumvit 55 rd., Klongton-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電話:02-185-2858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30-14:00 / 18:00-22:30;週六和週日:11:30-22:30

Seenspace 13地圖:

 mapseenspace_eng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