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11

陽明山上的特色餐廳極多,卻是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大片綠地的花園餐廳,據官網資料,花園占地有六千多坪,感覺就像大戶人家的私人花園,很適合假日帶小孩來這邊跑跑跳跳和享用美食。

從仰德大道上陽明山,大概在靠近文化大學的加油站,就能看到指標,沿著指標走,就能看到納美花園的停車場,停車場的後方就是花園的入口處,餐廳的正門很像陽明山上的私人別墅,裡面也可以停車。

順道一提,假日的仰德大道有交通管制,如果是下午三點之前上山的朋友,要從天母上山喔!

P1040321

入園後的右手邊有兩座拱門,這裡是通往大片綠地的入口,如果在這邊舉辦婚禮,相信也是非常浪漫的!

P1040320

映入眼簾的大片綠地,頓時讓人覺得心胸開闊!休假的時候來這邊走走,遠離都市的煩擾和吵雜,沉澱心靈,享受與大自然的互動,也是一種解憂的好方式。

就如同這段擷取自官網的創立宗旨:本於堅持對大自然生命的尊重及愛護,希望能開墾出一塊屬於自然生態的樂土,讓所有的禽鳥,昆蟲,花草樹木都能快樂棲息,和諧共存,譜出一曲自然生態的真善美。

P1040314

在入口處不向右轉到花園,繼續直走,餐廳會出現在左手邊,原本被花花草草包圍的私人豪宅,成了兩層樓的歐式餐廳,二樓有獨立包廂,適合私人聚會。

P1040312

餐廳內部是簡單的歐式風格,簡潔舒適,在花園漫步之後,到這邊用餐,感覺很享受!

P1040310

餐廳提供單點和套餐,單點的價格在台幣兩百元上下,套餐的價格範圍大概是台幣五百元到九百元,餐點的口味不錯,份量也很多,整體來說很超值,加上用餐的客人可以免費享受這一大片自然美景,我想這個附加價值應該是最吸引人的!

套餐包含前菜、濃湯和麵包、沙拉、主餐、甜點和飲料,價格依主餐的選擇而定,我點的是德國豬腳套餐.價格台幣650元。

前菜是法式焗田螺。

P1040300

之後會送上法軟和大蒜麵包,這裡的法軟好好吃,可能我太久沒吃到好吃的麵包了!泰國的麵包真的是和台灣的不能比啊!!

P1040298

濃湯有三種可以選擇,我選的是奶油野菇湯,另外兩種是南瓜濃湯和蕃茄海鮮湯。

P1040302

沙拉也有三種可以選擇,我選的是鴨胸沙拉,另外兩種是凱薩沙拉和優格沙拉。

P1040303

這份單點的凱薩沙拉,份量很多,不想吃套餐的,可以點沙拉當主餐,印象中價格是台幣兩百上下。

P1040299

我的主餐-德國豬腳,味道不錯,份量也很足夠。

P1040304

朋友點的肋眼牛排,肉質軟嫩。

P1040305

超級可愛的法式烤春雞!

P1040306

飯後甜點是輕乳酪蛋糕和紅心芭樂、鳳梨,其中對又香又甜的紅心芭樂印象最深刻,可能是泰國沒有的緣故ㄅ~台灣的水果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P1040309  

午後的陽光沒有那麼炙熱,散佈在樹林小徑,感覺好悠閒。

P1040315 

連住在這裡的動物都不急躁,漫步在樹林間,享受日光浴。

P1040317  

納美花園Navi Garde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三段250巷11弄51號

訂位專線:(02)2861-5800#11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午餐:11:30-14:30 (last order 12:30);晚餐:17:30-21:00 (last order 19:00)

官方網站http://www.navigarden.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