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83

因為工作安排的關係,這次從曼谷回台灣,首次搭乘泰國航空,雖然是舊機型的經濟艙,沒有個人娛樂系統,不過,貼心的兒童餐點服務,卻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這次搭乘早班機,加上還在機場辦理回頭簽,又是一次匆匆忙忙、最後一刻登上飛機的旅程~不過,才剛就定位,空服員就馬上送來一個超可愛的飛機圖案點心盒,蠻精緻的鐵盒,圖案是A380客機,小漢克當下非常興奮,迫不及待要打開來看看裡面是什麼小禮物,依照慣例,收到特別的禮物,要先合照留念一下喔!

P1040285

由小漢克自己開箱!

P1040286

最上面放著大包的小熊軟糖,雖然這個牌子的價格不貴,卻是小漢克最愛的小熊糖,再來是隨身包Oreo、試吃包洋芋片、雀巢巧克力、蘋果汁和牛奶,這樣的一份點心盒,可以讓孩子安靜好一陣子了!

P1040287

首選是最愛的小熊軟糖,開始這趟愉快的飛機之旅!

P1040290

點心還沒吃完,早餐的時間就到了,空服員先送來預訂的兒童餐,也很豐富,應該是目前看過品項最多的兒童餐了,除了主餐之外,有玉米片、牛奶、果汁、水、麵包和果醬、蛋糕和水果,感覺都是吸引小孩的食物,而且點心盒和兒童餐都有足夠的飲料,所以這次沒有和空服員多拿水和果汁,餐點的安排很貼心,知道小孩很需要多補充水份!

P1040291

主餐還不錯,有小朋友最愛的小熱狗、起士歐姆蛋、奶油玉米番茄盅,以及馬鈴薯丁,可口的程度,連我都想換成兒童餐了!

P1040294

這趟旅程,航空公司貼心的安排,讓小漢克搭乘飛機的心情超愉快,穩定度百分百,我也輕鬆不少,如果有機會,一定選擇泰國航空!

 


♦2014.02.21後記

收在儲藏室好一陣子的兒童點心盒,終於有機會重見天日啦!

今天朋友分享了一個育兒網站的好點子,那就是將樂高積木搬到點心盒或餅乾盒,成為攜帶型的迷你樂高,走到哪、玩到哪,超方便!

需要的材料很簡單,只要準備一個有提把的鐵盒,再加上一塊樂高積木底板,就可以完成囉!

P1130339

航空公司送的點心盒有提把設計,攜帶很方便;如果是沒有提把的餅乾盒或其他鐵盒,就準備一個小提袋或直接放在背包裡ㄅ!

P1130337

這個DIY樂高積木盒在車上玩很方便,不過,如果放在桌上玩,鐵盒的蓋子和桌面會有一點距離,需要在下面放一本書或另一個鐵盒喔!

P1130338

                             以上自組樂高積木盒創意來自親子就醬玩

更多育兒好點子,參考Kids Play!

http://www.kidsplay.com.tw/diy/content/439#.UwbuylLNuM8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