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毛寶一直以來都是我愛用的衣物清潔品牌之一,除了對於品牌的信任之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它超強的潔淨效果和超值的價格,尤其是毛寶冷洗精系列,不但成分天然、環保且潔淨效果好,而且只要浸泡短短3分鐘就可以看到效果,對於沒有太多時間的全職媽媽來說,真的非常便利!

毛寶冷洗精的特色:

天然環保新配方,無螢光劑。

洗淨、柔軟、護色一次完成。

通過CNS2477國家標準製造。

適用純羊毛、混紡毛衣、人纖、純棉、真絲、麻紗等質料衣物。 

M3 

使用方法:

3瓶蓋加1/2臉盆冷水攪勻,浸泡3分鐘後輕壓出髒水再沖洗。 

我的使用方式是將衣物浸泡在適量的冷水中,再倒入適量的冷洗精,大概是摸起來有點滑滑的感覺就可以了,大概五分鐘左右,壓出髒水,再沖洗三次就可以了,洗完之後的衣服雖然沒有像泡過衣物柔軟精這麼香,但是乾淨和柔軟的感覺是有的,直接自然風乾就可以穿了,不像有些洗衣精,潔淨效果不夠,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去除異味和髒汙,而且洗完衣物較硬,必須使用適量的衣物柔軟精來改善,對於毛寶天然環保冷洗精標榜的洗淨、柔軟、護色一次完成的效果,我只能說非常滿意!

M1  

這次試用毛寶天然環保冷洗精在小漢克的貼身衣物上,效果讓我非常滿意,不但洗淨效果好,也不需要特別使用柔軟精,而且只要短短的三分鐘就可以完成洗衣動作了,對於這麼有效率的產品,非常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