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  

孩子的衣物總是特別難清洗,像是小寶寶常見的奶垢、尿便漬,或是大寶寶常見的果汁和食物殘漬,如果不馬上清洗,一定會留下痕跡,要是遇到較難處理的汙漬,一般的洗衣精也不見得能清洗乾淨,這時候就需要強效的去漬劑來幫忙了。

這次收到Nac Nac酵素Plus衣物去漬劑,強調100%植物配方,成分天然的產品,一向是媽媽們選用的首要指標,不但不擔心化學藥劑傷害寶寶細嫩的肌膚,對於環境也安全無虞。

這幾天帶孩子外出遊玩,衣服時常沾染汙漬,剛好可以來試試Nac Nac衣物去漬劑的效果!

衣服和褲子都沾到難洗的畫筆顏料,如果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序,大概又是要反覆搓洗好幾遍了!!

N4  

去漬劑的噴頭有兩種選擇,分別是適用於大範圍的傘狀式噴頭和小範圍的集中式噴頭,試噴在衣服上的感覺大概是這樣,這個貼心的設計,針對小範圍的汙漬,用量也比較省!

N8

對準髒汙處適量噴灑去漬劑,靜置五到十分鐘後,再依一般洗衣程序清洗,像這個較難處理的汙漬,靜置的時間要加長喔!

N5  

對於範圍較大的汙漬,使用傘狀式噴頭較方便。

N6  

去漬劑有淡淡的檸檬精油香氣,清新宜人~

N7  

去漬劑的效果還不錯喔~這次只有在髒汙處適量噴灑,靜置大概二十分鐘,後續依照一般洗衣程序處理,輕輕鬆鬆就趕走汙漬,也不必像之前反覆搓洗,真是太棒了!  

N11  

N12  

N10  

能夠讓馬咪輕鬆洗衣的方法,除了小漢克盡量不把衣服弄髒之外,還真的想不出什麼好辦法,現在有了這瓶天然去漬劑,似乎孩子可以玩得更盡興了!推薦給有清潔衣物困惱的媽咪們!

N9    

Nac Nac酵素Plus天然衣物去漬劑

134443176928  

成分說明:

蛋白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椰子油來源界面活性劑、肥皂草、荷荷葩油、檸檬精油。

產品特色:

100%植物洗淨配方,高生物分解度,無石化界面洗劑、螢光漂白劑,肌膚、環境安全無負擔。

精選肥皂草及檸檬油去污成分,並添加高效活性酵素,3重除漬配方,讓寶寶衣物長保潔淨如新。

含荷荷葩油護膚成分,pH值中性,溫和呵護玉手。

Nac Nac官方網站:

http://www.nacn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