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8   

這次收到廠商寄來的三包一袋裝濕紙巾,外包裝是夢幻的粉色系,分別是粉紅色的手口專用濕紙巾、粉藍色的薄型濕紙巾和粉黃色的厚型濕紙巾,日本製的商品一向很注重包裝,不過,產品是不是真的厲害,就趕快和我來試用看看ㄅ!

先來介紹I-PLUS濕紙巾的產品特色:

1.世界首創,99.9%高純水成分,乾爽不黏膩。

2.SGS認證: 無酒精、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添加甲醛及螢光劑,溫和不刺激。

3.封口貼折線設計,使用中不回貼,輕鬆好抽取。

4.最新無塵室自動化工廠生產,嚴格衛生控管。

看似一般的產品敘述,卻是濕紙巾界的一大突破!一般市面上看到的濕紙巾都標榜純水製造,然而卻只是接近純水,像是99%和99.5%的近純水商品,但是多數媽媽還是希望能使用更接近100%純水的濕紙巾,以減少藥液的成份,降低對寶寶肌膚的傷害,於是世界首創99.9%高純水的濕紙巾誕生了!

另外,為了解決媽媽幫寶寶換尿布時,經常只能單手抽取濕紙巾,而包裝的封口貼又常常黏回去的問題,貼心設計了折線,使用時封口貼不易回貼,輕鬆好抽取,使用起來超方便,這個設計也獲得國際專利。

照片9  

就以上兩點突破而論,不得不豎起大拇指,連濕紙巾都能這麼講究,不但嚴格把關產品的成份及生產的流程,甚至連消費者的使用便利性都顧慮到了,還拿下兩項專利,不愧是日本製的商品!

接下來開始試用產品囉!

首先,試用粉紅色的手口專用濕紙巾。

特別針對手口專用推出網狀材質,輕易就能擦去寶寶雙手和嘴巴上的髒污。 記得小漢克在離乳時期,總是容易將副食品沾到嘴邊,經常擦拭嘴周,也造成小紅疹的產生,小漢克並非敏感體質,都有這種情況,更何況是體質敏感的寶寶?!因此I-PLUS濕紙巾不但設計網狀材質以減少反覆擦拭的機會,還創新99.9%高純水且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甲醛及螢光劑,另外添加綠茶萃取成分,低敏的特性,降低紅疹的發生,寶寶用好,媽媽也安心。

照片6  

網狀材質,輕易就能擦去寶寶手口上的髒污。

照片4  

再來,試用粉藍色的薄型濕紙巾。

創新99.9%高純水且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甲醛及螢光劑,添加玻尿酸成分,讓寶寶肌膚更保濕,薄型濕紙巾用於一般的手部清潔最合適,不但柔軟,用量也較省。

照片  

照片3  

最後,試用粉黃色的厚型濕紙巾。

創新99.9%高純水且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甲醛及螢光劑,添加玻尿酸成分,讓寶寶肌膚更保濕,厚型濕紙巾用於擦拭寶寶的屁屁最合適,新生兒的便便經常是軟軟的,以致許多媽媽在擦拭時,常有沾到手的經驗,在洗手時寶寶又哭鬧,那真的會手忙腳亂,恨不得將寶寶塞回肚子!因此厚型濕紙巾不但解決了這項困惱, 99.9%高純水及玻尿酸成分,也不會讓寶寶紅屁股,寶寶開心,媽媽也輕鬆。

照片5 

照片7   

另外,在試用之後,粉黃色的厚型濕紙巾最適合三歲的小漢克使用,封口貼折線設計,即使孩子自己抽取也很方便,較不會抽出一大疊濕紙巾,同時,厚型的抓握手感較佳,也是孩子愛用的原因之一,推薦給有大寶寶的爸媽!

照片1  

還有,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就是工廠生產了,有優質的成分及貼心的設計,如果工廠把關不嚴格,一切也是枉然,因此產品都是在I-PLUS公司於日本四國地區的自家工廠內的無塵室所生產,嚴格衛生控管,全自動化製程,從生產到包裝完全沒有接觸到人的手,當然也使用異物檢測相機、金屬探測器、重量檢測,層層把關以維持高品質的產品。

1340961185-1640235175  

I-PLUS台灣代理商唯可官網:http://www.weicker.com.tw/others.html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