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郊區有不少大型戶外餐廳,有可以看飛機的、有可以欣賞Live Band的、有水池造景的,各有不同的賣點來吸引消費者,而相同的地方除了有一大片戶外座位之外,就是營造舒適且浪漫的用餐氣氛。

Chocolate Ville在2011年底開始營運,算是很新的戶外造景餐廳,而且具有主題性。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感覺是有如同迪士尼美國大街的氣氛,不但建築物是維多利亞風格,播放的音樂更是貼切,再結合水池造景,讓整個主題餐廳更添浪漫的氛圍,加上美味的西式及泰式餐點,絕對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大型戶外餐廳,適合情侶、家庭和朋友聚餐。

這個歡迎的拱門就像來到迪士尼樂園,相信進入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歡樂的氣氛。

 IMG_9495 

有看過餐廳還有園區地圖的ㄇ?

IMG_9496 

走這個車道可以通往第二停車場,真的好美!

010

我們到的時間是周日下午四點左右,也是餐廳剛開始營業的時間,所以人還不多,大部分的遊客都在拍照,不過大概晚上七點左右,用餐區就客滿了,而且越晚人越多,所以建議早一點來到這邊,除了吃飯不用排隊之外,還可以同時拍攝白天和晚上的不同景色!

IMG_9500

小漢克覺得今天的穿著色系和腳踏車很搭,也來照一張!

 

018

這棟房子是其中一個室內用餐區,這裡的建築物大多是佈置成各種不同背景供遊客拍照的,其中幾間才作為室內用餐區。

011

遊艇及船屋造景。

012

一大片戶外座位區,這樣的景色彷彿置身歐洲!

017

015

016

還有可愛的海豚造景!

025  

先來個又酸又辣的泰式海鮮炒米粉開胃!

IMG_9533

特別為小漢克點的Mascarpone triple cheese薄餅,沾上濃濃的起士醬,好美味!

001

還好只點了半分的超大豬肋排,蜜汁醬加上孜然香料的好味道,價格400銖有找,份量約三到四人份,應該是來這邊必點的一道菜!

002 

德國豬腳配糯米飯,德國菜的泰式吃法。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酥脆的外皮,沾上泰式醬料,還蠻對味的,可惜肉質偏乾,酸菜也沒有正統的德國酸菜好吃,不過搭配荷葉包裹的糯米飯,呈現不同於一般的吃法,蠻特別的!

這道主餐的份量也很多,份量約三到四人份,價格400銖有找。

003

燉牛肉的肉質超軟嫩,小孩也適合吃,搭配紅酒的香氣,味道還不錯~分量不會太多,適合當單人份的主餐。

006  

園區一角的景色,遠離人聲鼎沸的用餐區,像個私人小花園。

014  

空間大且有中央空調的洗手間,非常舒適。

020

色彩繽紛的門和戶外的建築相互輝映,整體的視覺感受更夢幻。

019   

Chocolate Ville是個有趣的地方,除了有浪漫的用餐氣氛之外,還有不少美麗的主題佈景可供拍照,所以也是一個新興的婚紗拍攝場景,當天就看到兩對新人來拍婚紗照。另外,和知名餐廳Wine I Love You屬於同一個經營團隊,在餐點方面也有一定的水準,相信來到這裡的每個人都會覺得不虛此行!

 

Chocolate Ville

地址:Kaset-Nawamin Km. 11 Bangkok,Thailand 10230

訂位專線:(083)077-3738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6:00~24:00

GPS座標:N13  48.621  / E100  39.830

官方網站:http://www.chocolateville.net/

泰文地圖:

401171_368950269795512_1149741691_n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