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連續假期結束,飯店釋出許多空房,所以決定在華欣多待一個晚上,體驗有私人泳池的海灘別墅。比較幾間同等級的飯店之後,覺得V Villas在各方面,無論是設計風格、硬體設備或是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價格也合理,所以選擇這裡。

V Villas的建築設計由法國J+H Boiffils公司操刀,和曼谷市區的VIE Hotel屬於同一家設計公司。飯店內只有13間Villa,因此無論是假期或平日,幾乎是一房難求。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就能感受到服務人員的專業態度,除了親切之外,還會注意很多小細節,果然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而且免費提供I Pad 2和手機給住客使用,像有貼身管家一樣,讓服務更周全。

飯店大廳採開放式設計,水池和階梯所營造的高低層次,感覺很特別。

P1030997

P1030996

即使短短的距離也提供Golf car運送行李,讓我們輕輕鬆鬆走進這片幽靜的度假別墅。

P1030995

在大廳就能看到遠處的海灘,感覺真好!

P1030953  

Villa的建築不是一個平面,而是有層次的高低設計,入口處在二樓,走下樓梯進入室內,正中間是戶外休息區,有躺椅和一組沙發,左邊是客廳和客房,右邊是主臥室,前方是一大片私人泳池。

P1030938

P1030939  

飯店準備的迎賓水果和冰涼飲料。

P1030911

客廳的擺設風格略顯舊式,而且建材多半採用木頭,容易有明顯的歷史痕跡,應該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採用Bose的音響設備,環繞音效感覺不錯,對音響設備有研究的朋友可以評鑑一下。

P1030914

主臥室的擺設簡單典雅,雙人床是king size,睡起來很舒服。

P1030915

主臥室的衛浴設備,利用空間設計的技巧,感覺非常大。

P1030916

P1030917  

簡單的美式早餐,麵包無限供應。 

P1030932

P1030936 

老公幫小漢克爭取的美式鬆餅、麥片、優格和草莓~

V   

這間飯店的賣點就是有美麗的戶外餐廳和私人海灘,水池和用餐座位的高低設計,承襲飯店一貫的設計風格,與海灘美景相呼應,讓人覺得好放鬆!

P1030958

P1030963

P1030959 

泳池中的躺椅~

P1030962 

一望無際的海~

P1030961

飯店的SPA區,用雞蛋花排成V的圖形,也可以安排在自己的Villa做SPA,真享受!

P1030983      

這種寧靜與悠閒的感受,只有親身體會才知道,雖然住一晚的價格不便宜,感覺很值得!這間飯店沒有限制入住孩童的年齡,不過個人覺得更適合情侶或蜜月夫妻,有計劃入住的朋友,一定要提早訂房,因為房間數太少,很容易客滿,另外,這裡可以舉行婚禮,當然,也是一個求婚的好場所!

官方網站:

http://www.v-villashuahin.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