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Hua Hin)為泰國皇室的度假勝地已有百年歷史,目前泰皇也居住於此。距離曼谷市大概三小時車程且海景飯店林立,因此成為泰國熱門的度假海灘。

這次遇到佛節連續假期,靠近海灘的Villa可是一房難求,也因此發現了這間隱密性高且超值的度假別墅。Pa Prai Villa距離華欣主要海灘大約有20公里的距離,位於華欣以南的Pranburi,由於地理位置比較偏僻,因此強調可提供機場接送和景點安排的服務,價格方面需詢問飯店。

Pa Prai Villa結合泰國和峇厘島的設計風格,我們這次入住2 bedrooms pool villa的房型,除了有超大私人泳池之外,其他設備也很新穎,一晚的價格是5500銖,包含四人份早餐,每人平均不到1500銖,相信住過Villa的人都知道,是很超值的價格。

飯店從入口處就很隱密,不過車道比較窄,不能把車停在別墅門口,要停在停車場,這點比較不便利。

P1030852

我們的別墅大門,只有這裡和公共區域相通,而且大門高起的設計,更增加隱密性。

P1030851

客廳有沙發、餐桌、液晶電視和播放器、美式廚房、冰箱和微波爐,且烹飪器具和餐具齊全,可以買海鮮自己料理或請飯店準備BBQ,冰箱內有提供免費礦泉水。

P1030811

主臥室的大床,睡起來很舒服,尺寸介於king size和queen size之間。

P1030822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很大,和睡房的空間相當,淋浴和廁所是分開的兩個獨立空間,還有水療按摩浴缸可以泡澡。

P1030821

沐浴用品的香味我很喜歡,是香茅草和檸檬草的淡淡清香,讓人覺得很放鬆,而且成分天然不刺激,小孩也很喜歡,不同於一般飯店,提供洗手乳而不是香皂,這點也很貼心,而基於環保概念和節省成本,飯店沒有提供刷牙用品,需自備。

P1030829

客房是兩張單人床,空間比較小,擺設也比較簡單。

P1030815

客房的衛浴比較簡單,只有廁所和淋浴間乾濕分離,沒有浴缸,不過一樣有大片落地玻璃,拉起窗簾,可以更貼近自然。

P1030816

這是夜晚的泳池景色,除了打燈製造浪漫的氛圍,泳池內也有燈,晚上可以游泳。

P1030817

P1030819  

P1030827

我們在華欣夜市買的宵夜。華欣夜市不大,主要以海鮮餐廳為主,也有路邊攤小吃和其他創意商品販售。

飯店有提供調味料、廚房紙巾和蠟燭,真的很貼心!

P1030828 

早上八點,服務人員已經準備好簡單的美式早餐,雖然不是自助式的包肥餐,下床後就能享用早餐的感覺很幸福! 

P1030834

這是白天的泳池景色,還可以看到遠方的山景。

P1030848 

很喜歡這個泳池邊的沙發區,游泳後來杯冰涼的飲料,感覺很不錯!

P1030850

泳池後方的淋浴設備。

P1030836  

泳池邊的躺椅和遮陽傘,沒人打擾又能貼近自然的日光浴真不錯!

P1030849  

很喜歡這裡的棕櫚樹和植物造景,讓人覺得很放鬆,而且有家的感覺!

P1030853  

雖然到華欣就是要享受海灘的景致,不過如果想要遠離塵囂,更接近大自然,享受隱密和寧靜,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