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二次上烹飪課,由於第一次留過基本資料,Cooking Club很貼心的在上課前兩周寄送電子信件,邀請參加這次烹飪課,內容除了有這次上課的主題、菜單及時間、地點之外,連今年每月的開課日期也都確定了,原則上是每月第二周四上課,提供給大家參考!另外,在上課前一天還會接到Cooking Club的提醒電話,真的很用心的單位。

2012年的上課時間分別是:6月14日、7月12日、8月9日、9月13日、10月11日、11月8日。 

samitivej  

這次的小點心,一樣是提供三種點心和冷、熱飲。

P1030502  

抗老課程請來美女醫師開講,我想更具說服力了!大概的內容是以問與答的方式分享抗老祕訣,這樣的互動還不錯,氣氛輕鬆愉悅,抗老除了要飲食均衡、正常作息和多運動之外,醫院也提供營養補充食品給大家參考。

P1030499  

大家還是最期待烹飪課,開始準備食材囉!

P1030501 

開胃菜:Musalim Salad with Turmaric Grilled Chicken。

D  

開胃菜試吃時間~醬料是偏甜的印度咖哩味,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而且準備材料有點複雜,不太適合我這種懶人~

P1030503  

主菜:Steamed Fish with Chinese Soy Sauce。

F  

主菜試吃時間~相信多數的媽媽或爸爸都會做這道菜,就是很傳統的蒸魚料理,我自己也常做,既簡單又健康~

P1030504

甜點:Tropical Fruit in Syrup。

E    

甜點試吃時間~將喜愛的水果切小丁,加上糖水和碎冰即可,作法超級簡單,很常在飯店自助餐看到的一項甜品,酸酸甜甜的,小朋友都很喜歡!

P1030505 

團體照時間~

600537_380638021986047_1075767101_n  

時間:6月14日、7月12日、8月9日、9月13日、10月11日、11月8日的2:00PM~4:00PM

地點:Be Restaurant, G Floor, Samitivej Sukhumvit Hospital (Sukhumvit 49)

預約專線:02-711-8473

預約信箱:pitchawadee.sa@samitivej.co.th

講座為全英文&免費教學

[曼谷]Samitivej Hospital's Free Cooking Class 免費的烹飪課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