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9

在曼谷有吃不完的路邊攤小吃,更有不少特色餐廳,除了觀光客必定造訪的泰式料理餐廳之外,最吸引人的就屬裝潢特別的複合式餐廳了。Audrey Bistro & Cafe就屬於這樣的一間餐廳,不但美食的選擇多樣化,可以符合每位顧客不同的需求,華麗且舒適的用餐環境,更吸引不少名媛貴婦,也因為明星老闆的加持,登上不少泰國當地雜誌和旅遊書,很多顧客都是慕名而來。

Audrey是一棟兩層樓挑高的白色建築,整體的設計屬於法式新古典風格,加上建築物四周的庭園造景,在還沒用餐之前,先享受讓人心情愉悅的氛圍,相信能增加不少用餐的好心情喔!

室外的花園用餐區~

IMG_5641

餐廳內部高雅的玄關擺設和舒適的用餐座位區~

IMG_5638

IMG_5636

IMG_5637

粉灰色調的牆面及精緻的壁燈,搭配上簡潔俐落的燭台吊燈,簡簡單單就很有味道。

IMG_5635

餐廳的二樓為包廂座位區,一般不開放,店家會視情況供客人使用。

前往二樓的樓梯間佈置~

IMG_5648

二樓的小包廂,如同閣樓般的設計,用餐氣氛不錯~

IMG_5644

適合親子聚餐的舒適沙發包廂~

IMG_5645

適合大型聚會的超大包廂,照片只拍了部分的座位,大概可容納40人左右~

IMG_5643

這裡的餐點種類很多,主要是泰式和西式的創意料理,以及多樣自製甜點。

菜單和桌墊紙都是夢幻的粉藍色喔~

P1030420

這道餐前麵包我很喜歡,抹醬的味道很特殊,有點像大蒜醬,卻沒有太濃的大蒜味,反而有一種奶油加上鵝肝醬的感覺,但是質地又不是很細緻,很難形容,總之非常好吃!

P1030425

這道燻鮭魚油醋沙拉也很開胃。

P1030422

蠻推薦這道醬汁濃郁的大頭蝦起士義大利麵,蝦膏搭配上起士,香味濃郁,口感卻不厚重,很好吃!

P1030435

點了很常見卻不知道算是中式料理還是泰式料理的腰果雞丁,這是比較泰式的做法,味道不錯,但是不算特別的一道菜。

P1030429

泰式牛肉湯在這裡出現真的非常不搭!不過,這就是泰國餐廳可愛的地方了,不管在哪裡都吃得到泰國菜,連路邊攤小吃都有,美食完全不受地點的限制,就像在西餐廳吃魯肉飯一樣的感覺耶! 

P1030428

在曼谷目前還沒吃到讓我滿意的Scone,想必這家也好不到哪去,雖然事實證明如此,但是司康餅加上鮮奶油和草莓抹醬,還是可以解饞!

P1030438

這個巧克力醬冰淇淋泡芙,自然是漢克爸和小漢克點的囉!

這道甜點很有巧思,將原本是奶油內餡的泡芙改成香草冰淇淋,不但一樣有濃濃的香草味,而且多了冰涼的口感,再加上鮮奶油和巧克力醬,巧克力醬遇到冰淇淋又會有另一層酥脆口感,真的很棒!一份有三個小泡芙,分量相當足夠,如果當作餐後甜點,比較建議三至四人享用,這道視覺、味覺滿分的甜點,推薦給喜歡甜食的朋友!

P1030440

一壺伯爵茶的道具也不少,茶包另外放在玫瑰小碟子,茶壺裝的是熱水,濃淡隨客官喜好。

P1030437

這家餐廳位於Thonglo(Sukhumvit 55)的11巷,搭空鐵到Thonglo站,再搭一小段計程車或紅色小巴即可到達,如果從空鐵站步行前往大概需要二十分鐘左右,準確一點的官方說法有七百公尺遠。另外,由於是明星開的店,很受泰國人喜愛,如遇周末假日前往用餐,還是先電話預訂座位比較好。

介紹曼谷各區美食的書中也有介紹Audrey Bistro & Cafeㄋ!

A

Audrey Bistro & Cafe

地址:136/3 Soi Thonglo11, Vaddhana, Sukhumvit 55, Bangkok, Thailand 10110

電話:02-712-6667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11:00~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udrey.Cafe.Bistro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