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毛寶是很多人信賴的品牌,最知名的衣物清潔用品,強調天然環保且溫和。這次毛寶依然不改初衷,採用經研究證實天然不傷害人體的防蚊原料,製作香氣宜人的防蚊精凍,原本以為和以往購買的防蚊產品一樣,越天然且對人體傷害越低,防蚊效果也越差,但是,這項產品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毛寶葳香天然防蚊精凍的原料是日本KHC防蚊植物精華(蚊蓮草、尤佳利萃取物)及日本ST天然水性食品凝膠,外觀像芳香劑,打開後也有一股清新的香氣,如果不說它是防蚊產品,大概會以為是一般的室內芳香劑,可以隨意擺放,無添加殺蟲劑、菊精或人工樟腦油的成分,不用擔心有毒性,家中有小朋友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一開始把毛寶葳香天然防蚊精凍放在睡房,因為空間比較小,所以效果很不錯,白天常常開關門,蚊子都會飛進來,晚上睡覺前都要拿著捕蚊拍檢查一遍才放心讓孩子入睡,但是
放了防蚊精凍幾天後,問題解決了,更能安心入睡,索性拿到大門口蚊子最多的地方試試,一開始蚊子還飛到防蚊精凍上盤旋,心想這下沒用了ㄅ~但是幾天試用下來,蚊子真的變少了,居家實驗證明是有效果的產品。

L1010264  

有兩種香味:沁涼薄荷和天然草本。

L1010267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