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Pigeon的愛用者,從嬰兒奶瓶、奶嘴、固齒器、牙刷、牙膏,甚至是溢乳墊,只要是母嬰相關產品,幾乎都是選擇貝親,除了對品牌的信賴之外,更重要的是,商品的材質安全且耐用度高,另外,價格經濟實惠且購買方便也都是原因之一。

這次試用第三階段的練習牙刷和防蛀牙膏,商品圖片如下:

很推薦Pigeon的這兩支牙刷,從寶寶長牙開始就使用到現在,目前寶寶兩歲半,還繼續使用中~牙刷的刷毛長度大約0.5cm,比其他品牌的同階段牙刷刷毛短,更能輕易刷到寶寶的臼齒,還有柔軟的刷毛,不會造成寶寶細嫩的牙齦疼痛,所以非常推薦家中有一歲到三歲寶寶的馬咪或把鼻使用這款牙刷。牙膏的部分,自然的甜味能讓寶寶接受,不會起泡的成分不會讓寶寶害怕,另外,牙膏的成份能使用於食物中,是食物級安全成分,即使吞下也比較安心。

牙刷和牙膏的外型仿照大人使用的牙刷和牙膏,更能啟發孩子的模仿細胞。還有,小漢克第一次使用Pigeon的嬰幼兒牙刷和牙膏,是牙醫朋友贈送且推薦的,所以我很放心,也推薦給大家!

L1010258  

約0.5cm的刷毛,和其他品牌相比,如Oral-B的刷毛最短處0.8cm,更能輕易刷到寶寶的臼齒,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小漢克親身體驗之後,還是選擇使用Pigeon的牙刷喔!

L1010268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