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名產''很多,由於都是當地製造生產,少了進口稅,價格相當親民,像是台灣遊客喜愛的大哥豆、價格將近台灣三折的Pocky系列產品、還有一直很火紅的各家海苔...等等,每次都在機場看到觀光客一箱一箱地搬上飛機,可見受青睞的程度了!

今天想介紹我自己一吃成主顧,而且百吃不厭的小西點,和知名的Oreo屬同類型的商品,卻更香濃、爽口,沒有太甜和過油的口感,讓我很放心給孩子當點心,雖然小漢克是Oreo的愛好者,對於Dewberry鮮奶油果醬餅的喜愛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喔!我想會是所有小朋友都喜愛的小點心,就連我也受不了它的誘惑,常常一口接一口。有機會來到泰國的大朋友或小朋友,一定要吃吃看!

Dewberry有兩種口味,鮮奶油草莓醬和鮮奶油藍莓醬,大包裝(條狀)105G的,在泰國知名連鎖超市TOPS,以及24小時營業的FOODLAND都有賣,小包裝(四片裝)36G的,便利超商有零售,至於小包裝一整打的只有在MAKRO買得到。

Dewberry在價格上也很平易近人,大包裝105G的,每條18銖,小包裝36G的,每包5銖,我最常到MAKRO買一整盒12小包,售價47銖,等於一片餅乾不到1銖,價格最划算,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圖片中藍莓口味的是大包裝(條狀)105G,每條18銖,後面的草莓口味購於MAKRO,一整盒12小包,售價47銖。

P1020906

MAKRO每盒47銖,每次來必定補貨!

COOKIES

TOPS和FOODLAND在市區都有分店,對觀光客來說比較方便,而MAKRO地點多位居市郊,號稱泰國的Costco,除非要購買大量的Pocky、辣魷魚、大哥豆或其他名產,才值得來到這裡,否則一般都是就近購買即可。

TOPS官方網站:http://www.tops.co.th/intro.html

FOODLAND官方網站:http://www.foodland.co.th/

MAKRO官方網站:http://www.siammakro.co.th/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