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57.JPG

青葉新樂園屬於AoBa集團,由在台灣有四十多年歷史的青葉餐廳經營,標榜採用有機蔬菜和聽音樂自由成長的快樂豬等健康食材,以創作料理及自助式的方式呈現。

餐廳裝潢極簡,佈置略帶台灣早期古色古香的味道,不愧是老台菜餐廳的創新。

走進餐廳大門後,櫃檯前是長板凳候位區和商品販售展示區。

P1020654.JPG

餐廳內有一間十人包廂,因為沒有門,比較屬於半獨立式包廂,另外也有沙發的座位,用餐環境很舒適。

P1020720.JPG

餐廳的賣點:台啤喝到飽!對於喜歡啤酒和台灣小吃的朋友最適合不過了!

P1020721.JPG

生魚片也是台菜料理的要角,鮪魚、鮭魚、旗魚、甜蝦、花枝、鐵火捲...等等都有。

image

熟食有三區。涼拌開胃區有蔥油去骨雞腿片、洋蔥牛肉、涼拌山藥和茄子、醃蛤蠣、淡菜、水煮蝦...等等;熱炒區有時蔬、松阪豬沙拉、滷肉、花生豬腳、清蒸生蠔、麻油雞、油飯、米粉、烏魚子炒飯...等等;現煮區有切仔麵、蚵仔煎、潤餅、佛跳牆...等等。另外,還有八道現點現做的青葉料理,像是招牌菜煎豬肝和紅燒豆腐...等等。

P1020723.JPG

甜點區有糕點和水果,台灣有名的鳳梨酥和麻糬,夜市都有賣的醃芭樂和地瓜,還有五種口味的枝仔冰喔!咖啡和紅茶也都有~

P1020722.JPG

青葉新樂園是我蠻喜歡的一家餐廳,除了用餐環境舒適和服務親切之外,能在這裡吃到各種台灣味的料理,還有台灣啤酒暢飲,真的很過癮!自助式及點菜式吃到飽,每人台幣七百有找,推薦給喜歡台灣料理和小吃的朋友們,另外,這裡也很適合帶外國朋友來品嚐台灣料理喔!

青葉新樂園官網:http://www.aoba.com.tw/shinleyuan/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